今天中元节 忙完祭祖 明天又要去体检了 真的衰 因为我盯盘的原因 老婆每次检查 宝宝每次检查都要匆匆忙忙的 最主要的还是我没有车 有车就不会有时间限制 这么大热的天 每次都要骑摩托带着老婆和孩子去检查 看着今天尾盘的天地板 心里真不是滋味 我为家庭所做的事太少了 无法照顾他们娘俩 自己还不能自给自足 看见
文一科技盘中有人在14:23发了3秒天地板 我真是觉得自己的努力不值得一提 很钦佩别人的功力 我什么时候能有这样的预判 我今天中午吃饭还在按计算器 每天*1.1 预计能再有2个板 过高的期望 幻想就在当天破灭 而且给了当头一棒 心智不成熟 与一年前相比 小农思想还是没有改变 赚了一点就会得意忘形 飘到天上去了 完全不能感知危险时刻在发生 危险也不是一瞬间就发生的 他给了你足够的时间去反应 只是那时候的你已经被自己给蒙蔽了双眼 停留在喜悦中 有这种小农思想别说要回本 连吃个涨停都要像范进中举一样 这种心态 这种思想是无法承受时间自由 财富自由过程中的曲折的 人真的很奇怪 前几个小时吃了个天地板痛不欲生 现在就跟没事人一样 就是这种熟悉的感觉 痛苦真是边际递减的 这种痛苦一下子就消失了 像没发生一样 却不会让你有丝毫进步 不然这么多次的亏损 为什么不能寻求灵感 减少这种类型的亏损发生的次数 归结在于沉迷于痛苦中 不愿意接受自己的错误 不正式自己的错误 没有跟心灵来一次有效的沟通 不多说了 我还是继续复盘总结感悟去 只有努力才能把刀磨好 才能为我下次的失误找个新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