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每个月翻倍是大部分人都想做的事 一个翻倍要8连板 也就说是要经得起周末发酵和吹票的压力 尤其是现在产业链遍地都是 总龙头才会有这样的魅力 还需要首板拿着 从头吃到八板 对于中间的波动和分歧也对持股人有很大的考验 最适合的就是买进去就重组 顶一字不换手才能拿的住 吃下利润 这是大部分亏钱者所期待做的事 而且还希望每个月都能做一次这种票 还要叠加all in这个条件 这种条件比中
彩票的要求还严格 而且我还发现 大部分亏损者对于每一次的交易期偏差很大 单只股票翻倍预期 50% 80%大有人在 单只股票3-5%也大有人在 前者是意淫症泛滥者 后者是经常做T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而大部分高手的预期往往是10%-30% 或者说15%-20%很多 这其中有很多心理因素
1.超过30%的个股往往需要3个涨停板 一周五个交易日需要3个涨停板 甚至需要T日买进后立马就能绝对核心 这种概率很难 尤其需要周一就买进 周二到周期连板 周五资金兑现 周末就要预判未来一周成为龙头
2.15%-20%往往5%点火 第二天溢价到涨停板的位置就可以出货 这种流动性也能保证下笔交易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 而且15-20%的收益率很大程度上不会上龙虎榜 没有偏离值的担忧 高手就经常做15-20%的预期
3.3-5%的交易就是属于经常卖飞的交易 形成过度交易的恶性循环 更大的原因在于自己没有每次买卖的理由 这种交易很多时候无法上仓位 效果极其低下 每年的收益都不够30%交易手续费 一旦被套就会亏损巨大 属于风险收益比严重不对等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