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又是失败的交易 给自己的定位很模糊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缺点 惯等待 不及时止损 让利润飞走 让亏损扩大这是双向亏损 主要是让亏损扩大 后面的拉升情绪是我不能预判的 而且也不要预判 果断卖减少亏损就是最大的盈利 这次交易失败第二个点是他耽误了我买
天房发展和
津滨发展 买天房发展更强我的成本就到了2个点涨停是赚8个点 买津滨发展同样是两个点 但是卖迟了 导致买津滨发展成本到了6个点 当日风险加大 盈利减少 对比本来京粮和农发本来能让我满仓盈利3个点到让我亏损5个点 这里相差8个点的利润 然后卖的晚带来的津滨发展盈利少了4个点 当日就少了12个点的利润 而且今天盘面这么强 上证涨了2个点 深成指涨了3.1% 而我的账户只能完成对冲 这对于我来说是挺难受的 我希望我能改 但我从踏入股市第一天开始好像就是亏完利润 完成自己亏损 守不住利润 挽不回亏损 所以我的最大回撤达到了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