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晚饭 送奶奶去小舅子那里陪读 随后我准备回家 突然想起今天七夕情人节 正好路过一家蜜雪冰城 看到街头人来人往的情侣 都是些小年轻 到处都是些朝气蓬勃的面貌 很羡慕他们 而我老婆这时候正在家里带宝宝 我也停下来 打算买老婆喜欢喝的杨枝甘露 也点了一杯葡萄芋圆冻冻自己喝 自从有了宝宝之后 我们很少去外面吃东西了 也没有时间去吃东西 本着七夕就去以前经常去的绝味鸡爪买了点鸡翅鸡爪还有点卤菜拼盘带回家吃 在回家的路上 到处都是些情侣 心里很难过 本来就因为今天的
青岛双星亏15% 也想着我们很多事情都没有去尝试就已经生了宝宝 从来没有出去正经
旅游过 还是没钱 想到这里我在摩托上眼泪就留下来了 反思自己为什么走上了职业炒股这条路 如果不能成功这将是最是最差的一份职业 每次我在家里家人都会问我老婆我怎么还不去长沙上班 哎老婆帮我瞒了一年多了 如果我现在能稳定复利了 我肯定会很大方的跟老婆说 给她肯定的答复 只可惜我现在一直没有起色 账户还是浮亏90% 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痛苦中渡过 觉得很后悔走了这条路 搞的还欠了几十万高利贷 现在每个月高利贷都要还2万 账户只有1万只能以贷养贷 越想越觉得我是最失败的人 路过一个路口的时候 看见路口有两个50多岁的环卫工人 路口没有灯 只看见他们坐在树下休息 在那聊天 聊的很开心 经过另一家奶茶店的时候 见到很多外卖小哥在等订单 这是生活的另一面 有街头逛街的小情侣小年轻 也有在角落拼命努力的人 如果没有感受环境 就只看到了生活的半面 面对那些不合口味的经历却实际在发生的事情充耳不闻 凡是能提供幻觉的 都可以很容易成为情绪的迸发点 凡是能幻灭的 都会成为遗忘点 心情感觉收拾好了很多 回到家里 我和老婆把奶茶和鸡爪卤菜作为烛光晚餐 边吃边感慨 说着说着两个人都想哭 写着写着看了一眼老婆宝宝 他们在睡觉 宝宝躺在老婆怀里 这一刻我很开心 听着五月天的知足 边听音乐边写东西 复盘总结 我总有个念想 往后的日子最差应该不会比现在差 不想没被市场击溃 反而被自己击溃 多反思自己 多进步总会见到生活中另一面的自己 如果实在一直亏钱 多认识自己 也不是一件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