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由鸟

22-01-21 17:13 4855次浏览
凯泽劳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农思想一直伴随着我 两天行情不好 中途买进股票都涨停了 于是兴奋的 盘也不看了 觉得自己很牛 这都是我不想看到的自己 但是依旧陷入小农思想中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凯泽劳的猫

22-08-03 13:34

0
指数在往上拉 但是个股有点看不懂 两秒钟天地板
凯泽劳的猫

22-08-02 10:02

0
也许就是很难过 我卖出去的时候大盘跌了三个点 然后大盘回升 而我买在跌停板上 哎 要卖为什么不早点卖呢 为什么要等 既然要等的话为什么要卖 再等等不就更好吗  我每天都在上演同样的问题 难道是我每天三点睡觉 第二天脑袋转不过来了吗  很烦 每次都是同样的问题 而且途中我明明要买赛象科技 为什么不去买呢  后者涨停了后面 我有很多的疑问要问自己 每次然后分析津津有味 盘中就靠感觉  这种情况无数次无数次的发生 今天盯盘的乐趣都没有了 8月不是卖飞就是割肉 哎
凯泽劳的猫

22-08-01 12:57

0
哎 八月开门绿 赚钱了不走 每次都是选择亏钱了再走 每次星期天都要搞到凌晨四五点就是想把所有的情形都回顾一遍 结果每次我很努力的时候结果都不太理想 甚至很糟糕 从盈利到亏损而且是大亏 账户浮动10%这种事情 是每次卖出都会经历的今天的卓翼科技 中通客车7.19号的天地板 亏损利润大度回撤20%离场 恒大高新7.28恒大高新涨停一直封不住不走 尾盘集合竞价-2%割肉走 这是最近三笔交易 再往前一笔交易是湖南发展 盈利50%到亏损20%再割肉走 这令人很沮丧 人无法承认自己做错了就是最大的错误 复盘的再精彩 分析的再棒也是主观情绪在作祟 复盘就是这么一个过程 从盘后客观分析盘前主观预测 盘中预测与实际情况相冲突的时候 主观情绪会打败客观存在 这种主观情绪我不能克服 甚至越来越严重 
凯泽劳的猫

22-07-31 23:41

0
周末在家里总结复盘 看了很多有意思的分析 都很厉害 有的分析情绪 弱转强 分歧一致之类 满篇文章几千字 刚收盘就发出来 有的分析周期的 主升 混沌冰点期 冰点修复 涨几天主升又分歧又冰点 又涨又主升 有的分享现在的模式变化 异动规则之类的 高度变化 比较经典的就是现在的春兴 很多人在欢呼没有关小黑屋 不构成异动 又是熟悉的尾盘抢筹 很多人在期待明天开盘 还有一些人分享盘中文字买卖 写了一段很长的自我分析 给大家参考 类似之类的 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于情绪周期分析 还有明天的核心关注 有点类似赌圣几年猜大小游戏 卡位晋级中间有人做庄 这些是现在的论坛分享的主要模式
凯泽劳的猫

22-07-31 23:26

0
7月因为中通被关 很长时间都没有关注比赛报单情况 所以7月份比赛被认定为弃赛就很难过 昨天周六又想起来报名八月份比赛看看 结果报名人数满了 但我没觉得有丝毫难过 以前打比赛是想如果一日封神 那将很多人仰慕我 并且能够获得超高收益 很多时候也因为比赛而进行一些没必要的交易 看到别人收益很高 又开始幻想了 然后紧接着又是一堆无脑的交易 竞争机制下给人很大的紧迫感 将交易变成一项任务 今年半年赛亏损68% 就一直没有放平一个稳定的心态去参赛 很多人也不具备比赛的心理建设 这种场合把人的逐利和投机无限放大
凯泽劳的猫

22-07-31 22:59

0
周四恒大高新涨停板没卖 尾盘-2卖了 星期五跌停 太意淫了 每次都是让利润变成亏损 星期五买入卓翼科技 封住涨停板 总体上周盈利20% 主要利润来源于恒大高新的高抛低吸 但是量太大了 已经啊是这个流通盘该有的后期空间不大 直到周五才确信这一点  我还是改不了利润回撤的毛病
凯泽劳的猫

22-07-27 10:50

0
昨天尾盘集合竞价10.26卖出去 今天集合竞价10.26买进来 60%换手 炸板几十次  我看好封板 这几天一直围绕恒大高新 抄底 涨停 跌停 涨停 没有别的标的 买别的也亏 只能在高换手里面折腾 今天等不住明天我就要核 玩妖股玩的是心跳 越是觉得不可能的事 越会发生 意料之外 才有想象空间
凯泽劳的猫

22-07-26 15:06

0
我14:59卖的 割肉离场
嗲嗲爱

22-07-26 08:09

0
恒大今天涨停吗
嗲嗲爱

22-07-26 08:08

0
恒大今天涨停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