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八月开门绿 赚钱了不走 每次都是选择亏钱了再走 每次星期天都要搞到凌晨四五点就是想把所有的情形都回顾一遍 结果每次我很努力的时候结果都不太理想 甚至很糟糕 从盈利到亏损而且是大亏 账户浮动10%这种事情 是每次卖出都会经历的今天的
卓翼科技 中通客车7.19号的天地板 亏损利润大度回撤20%离场
恒大高新7.28恒大高新涨停一直封不住不走 尾盘集合竞价-2%割肉走 这是最近三笔交易 再往前一笔交易是
湖南发展 盈利50%到亏损20%再割肉走 这令人很沮丧 人无法承认自己做错了就是最大的错误 复盘的再精彩 分析的再棒也是主观情绪在作祟 复盘就是这么一个过程 从盘后客观分析盘前主观预测 盘中预测与实际情况相冲突的时候 主观情绪会打败客观存在 这种主观情绪我不能克服 甚至越来越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