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那个时候卖飞,心绞痛
0
卡神买内蒙的时候真牛 论坛开始热炒的时候您已经从内蒙走了,哈哈哈
13
有些人老讲赚不到钱,你找形态好的套利,机会太多了,不贪不惧的,一到年底你比95%的人强。
0
你这说的好吓人:)
8
以前论坛有个叫小馒头的我看了很久,发现它就是这个思路
0
我的意思是如何判断能否参与呢,硬核逻辑吗,我记得去年的
锦泓集团,叔好像也参与了
8
我买股我有时候搜索论坛发现几乎没有人重视这个股票
6
这个叫双针探底,老股民优势出来了,哈哈
7
像这种一字的如果没办法参与就参与低位套利也是一种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