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怎么样算是形态好的套利呢?兄能举个例子么
0
好像十几万到去年已经做到一千多万,后面就没发帖了!
7
就像
002486 这个破玩意顶一字,主要还是助攻,其它的没什么意义一般人首板没反应过来也吃不到这个肉
0
确实是,除了睡觉脑袋里全是盘面,反思。
有时候做梦都会梦到打板的那个瞬间。
27
炒股把难度降低,把安全提上去,稳妥妥的,个人发自肺腑之言,所以这几天爆杀与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等它们死去活来我又从容重仓捏爆。
0
我炒股也是。很反感旁边有人,一会时间就过了,我还没有全职,都是办公室里面搞。
14
就像市场服装出现一个爆款,很多人跟风搞山寨也能喝汤,中国人就喜欢这样,这是人性。
0
确实如此。
9
我相信炒股用了心的和我差不多
0
做对的事,剩下的交给市场。下周好好搞一笔。全仓搞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