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还有些人搞久了被迫做成长线说锻炼意志力,这其实也是鸵鸟心态,一般来讲一个人炒股长达几年以上的多少有点自己有100%把握的事情,每年就去等这个点足够,平常小量资金疯狂练就行。
13
其实冷静一些,会分析很多东西,如最近高位
医药瘫痪,次之
600880 随即报废,
300261 也是如此,一个战线的,那么就出击低位套利,但是人都非常固执,偏执,到了高位就去幻想其内在价值,除非高位再度发疯,那再想办法去套利
6
套利的话可以,都是几个管道股
0
如果买的话是买右侧吗?
0
叔认为目前的最高板有没有价值
0
唉,希望能到时候跟着市叔回点血
0
是的, 赌博是有快感的,据说赌金超过一定额度 产生的多巴胺 超过毒品!
0
懂了!干大哥
4
这个不是跟风吗?没意思
19
暴涨后肯定对应爆杀,毫无疑问,我为什么这么疯狂看股票,因为我30多了,不像20多有大把时间可以浪费,有时候感觉压力很大,自己消化吧,感觉就那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