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2了看到你截图
冠昊生物我木呆了好久 我是2010年开车五菱之光 和朋友去开的户 之后有一天我清楚的记得那时候在证券部装逼在那个大厅有种机器输入代码看走势的 我就输了冠昊生物 也没有买 因为那时候新股上市不设涨幅 那时候啥也不懂 天天买卖 满仓干 现在想想 那时候打新股好像是新股多少钱 打新好像还得直接就扣钱了 对市场抽血很严重 这种逻辑放在现在懂了 那时候没有人教 天天鼻青脸肿的 说是傻子一点不为过 2021年是10年第一次盈利 还没跑赢
银行利率 今年最高百分之40最近几天又快回撤没了 太不容易了 如果真的有一天可以稳定的话 我真想痛痛快快醉一场然后大哭一场真的太累了 每到周末人就没精神 死气沉沉的 开盘就精神几分钟之后买对高兴 买错又死气沉沉 自己心里也明白 就算神也不可能每个牛股都抓到 哪怕看好某一只 可能没有仓位 这时候可能面临卖掉 再去干 卖飞了 买的又死了 想着大仓位干一只 第二天可能面临卖完再去买别的错误重复蹈辙的犯错 还想赚快钱 面对巨大回撤一时真的很难受 至今对淘县里面的情绪周期节点还不知道怎么分析 2年了 太失败了 不知道是时候是头 自己有时候说话 语无伦次都不知道 希望今年能找到自己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