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亏这么多当然记得,呵呵
0
卡G神记力惊人,请教是怎么记得这些的啊
4
是的,这个次日快速破位就没看
0
兄 c益客第一天是直接透支了吗?要是开个几十点还有机会吧
14
看好有什么用,有时候大盘刚好破位,最后一杀,当时自己要是抗住可能会大赚,毕竟青稞酒后面暴涨,因为对这些节点把握不准,惨遭市场揉虐。
15
11年底青稞酒上市,我当时看
茅台走势可以,觉得青稞酒应该可以炒作,杀了进去,结果是熊市末期人心惶惶,大盘顺势爆杀,欲哭无泪,当时也没人指点,也没有人探讨说大盘你还是要看的,青稞酒巨亏12万,后面大盘转势暴涨我一路踏空,看好却爆亏。
0
那时候应该没有情绪战法吧 兄
0
兄 你现在是量化了吗 研究题材吗 看你有时候低吸 很少冲天炮 真的很从容的买 我前年和朋友量化了几个模式 看实体涨幅分析的 竞价后直接分析看看 开盘前就挂单 就可以干了 回测了接近1年的数据 利润很乐观 但是该实战的时候机会太少了 每个月可能1次2次 2021年没有几次机会 可能市场一直在变 一直在寻找别的模式 现在主要围绕情绪上升做弱转强 只是自己分析能力太差 该空仓还蛮干 该干了 没仓位了 太尴尬了
0
老师,能请求一份心法吗?
6
我当时非常看好这个股因为说什么人造器官还有什么骨骼之类,结果2个跌停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