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现在量化交易也是根据跌破或者突破某个区间,再者根据市场动态进行低吸或者打板交易
0
嗯嗯深刻体会下,周五的精华和
九安竞价是不是就不符合预期了呀老哥。
0
10
2
我也是,青春白头啊。。。没有十年积累,又如何像今天一样举重若轻。
14
这个倒是简单看龙头就行,一般龙头走势总结为换手,一字,一字买不到就套利,跟风买股不要追高,除非龙头陷入极度疯狂。
0
老哥能不能讲讲如何避坑老是入大坑,赚的都吐出去。第二天到退潮期老是拿不准
9
是的,有个湖南人复盘不过时代
久远了,现在只是大致回顾一下,当年我每天交割单都有我找
券商想办法帮我解决的。
0
好的,年后再约。真心想结识您这位近在咫尺的高人
0
兄 历史这么远 是不是还要结合当时情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