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第一次有这种血淋淋的教训,还是刚玩短线的时候,我清晰地记得,是在2019年3月11号,前一天刚满仓
中信建投、
德新交运因为看空报告跌停后周一低开8个点,当时受不了巨大回撤,开盘后犹豫了一会全仓割肉转头去追了当时最强的
养鸡,而且没买龙头
仙坛,买的8个点
民和、7个点
圣农发展,然后收盘全跌停,日亏25个点隔日还计提,当时亏的我两眼发黑,走路都震颤,感觉随时能摔倒…那种感觉真是历历在目,现在回想当时的情境,如果是现在的我,一定会进行完全相反的操作,这就叫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吧…
0
G神,每天关注看看你,
0
每天看都得不到提升,没有进步,请教一下卡神,怎么才能提升呢
0
都是血泪史
0
我自己也知道 做自己熟悉的操作 可盘中就是管不住手 每到周末 时候自己大脑就会时刻提醒自己 一个月20天 一个月出手2-3次做对的情况下 加上持仓的时间 也得有接近一半了 可是开盘就像打了鸡血 没有符合的 就为了买股而买了 收盘就骂自己傻 天天这样 想问下兄 在股市里面 真正的好的交易时间占多少 周末刷淘县 这个大神干了这个 那个大神干了那个 思路不一样 模式不一样 羡慕有个毛线用 天天都有牛逼股 总不能天天都干到 要休息一下吧
10
一开始做了一下长线,但是大盘之后急剧暴跌,损失较大,开始了更凶残的巨亏之路。
0
兄这么早就玩短线了啊,我接触股市早,看过国内几本炒股类的书觉得有点瞎扯,后来就没怎么炒了,买了放那套了放那。真正接触超短还是16年之后的事,当时挺震惊的炒股竟然还有这种玩法
41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大盘这几天跌破60天线,我不看任何人评论,告诫自己管住手与仓位,等它修复我再杀入不急,没有特别看好不搞,保持清醒,不与大势作对,这不是很简单吗?但是论坛无人提及。
1
那时候的12万很牛逼了 问题是还是亏的 我刚玩的时候赚200就感觉太好了 网上认识个人说有你亏2000的时候 玛德 真让他说中了 现在我想一天亏几十万 可能臣妾做不大啊
14
11年那时候12万很值钱的,但我几天就亏了,心如刀割,这些年也不知道怎么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