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愿君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2-01-01 16:53 11377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 希望能收回自己无处安放的灵魂。 回归至简交易。

2022, 希望就开这一贴吧, 随便聊天就好。

过去的都过去了,好也罢, 坏也罢, 都是人生插曲。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 2022, 希望能让自己回归当初不懂事的少年状态。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2-03-18 21:14

0
关于技术分析,技术的本质是让你建立一种信仰,某一阶段你需要这些来武装自己那脆弱的心脏,另外一些阶段,你已经可以游刃有余于这些繁杂的增强信心的外在力,前提是你已经有足够强大的内心。心战为上,兵战为下。 

-------------------------------------

评价: 我确实想不到我这样的技术派最后会走到否定技术的道路上来。

确实, 最后的成败真的是心性决定的。 很多时候, 我们都是败给内心的自己, 就是这么简单。  

今年应该是我很安静的一年, 我看到了很多机会,但我都没有任何的冲动了, 就等,等待市场把机会送到我面前,我再去慢慢折腾开来。

慢,此时成了自然而然的行动准则了。

现在回去看, 对方的心性我能感受出到了什么段位,从而他的账户是如何, 根本不用亮单, 我也能判断出来了。谁是真的股神, 谁是想蒙人的,我也能心中有数了。
炒股剩裤衩2

22-03-18 18:49

0
  
股票做到后面,深深的感受到就是心性的较量和资金管理的艺术。

好象基本面和技术面对最后的盈利占比不会太大。基本面好不表示股价会涨, 基本面差也不一定表示股价会跌, 技术面你完全依据教科书的均线多头,均线空头来操作,就完全可能给市场打成猪头。

等待吧。 我还是以静制动。 

越到后面越觉得挺好玩的, 我们只能被动的等待市场机会的出现。 最初是觉得通过自己的努力能改变命运,实际上, 好象根本做不到,发财真的是命,不是你努力就能解决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17 12:16

0
赢家与输家之间必然隔着一个关键性的步骤。

我已经知道, 这个不是基本面分析能力, 也不是技术分析能力。

目前的感受是个体的特性可能会起到决定的作用, 毅力, 耐力, 坚持己见, 懂得进退, 这些, 跟你聪明与否好像没多大的关系。

太过聪明的人在这个行业都是死相。
炒股剩裤衩2

22-03-17 12:13

0
  
  
炒股剩裤衩2

22-03-17 08:10

0
有没有人能以股市为生, 真正的职业股民? 有。 这是一个行业。

但这个行业比你想象的要难得多, 成功的概率要小很多, 小散成功的远没有1/100. 大部分都是当韭菜割掉了。 

我很佩服股吧的这些真实的实盘, xinsu1509,  海鸥,寂寞, 股狐, 元, 如风,dsk123, 等等, 真实的实盘, 内在交易的一致性, 使得我们得以真实的感受到股民的起起伏伏, 进而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有相当一批人, 这批人, 或者成,或者败,他们执着的以股市为梦, 不管最后成败,我都佩服他们。 没有走这条路的, 是无法理解其中的艰辛的。

真正有心的, 最后好像也都会杀出来, 砸锅卖铁炒股兄是我看着他一步步走向成功的了。 别的海鸥, 股狐等等, 也都是。 挺好的。真的挺好的。
股天乐

22-03-17 07:48

0
@炒股剩裤衩2 已经删除,谢谢。
炒股剩裤衩2

22-03-17 07:19

0
@股天乐, 麻烦删去504楼, 转错地方了。
炒股剩裤衩2

22-03-16 20:43

0
借助股吧这个指标来做波段, 这点是值得高度重视的。

不管是水军还是小散, 水军的目的就是要让小散癫狂和恐惧, 所以, 在波段的顶底,股吧的表现是清一色的, 这非常好认, 没几个人能有独立站在岸上观察的能力。 

你去股吧, 本来是由于现在没了交易中心, 大家都是网络交流,但你想不到的是, 你的出现,你的言语刚好就暴露了你, 从而主力可以随便派水军跟你玩得不亦乐乎。

你以为股吧你能找到好的交流对象? 

我慢慢的对星网股吧的水军的行事风格有了一定的认识、

32的时候, 这次27的顶部的时候,整个股吧都是一片热心人, 股神更是一天发10贴, 就怕你不买, 就怕你错过发财机会, 拼命引诱你买入。 今天股吧忽然多出很多陌生的ID, 拼命的喊空, 就怕你不割肉, 等下会把你套牢掉。

股吧, 如果从做精一个股的角度讲, 是绝对值得高度重视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16 20:02

0
  
技术派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但偏偏技术派谁都无法说服对方。

给我的感觉,这2天如果你还出局的, 那不管你的理由是什么, 你在股市中还有好远的路要走。

股市,真的不是盘中的涨跌对你的输赢起决定作用的, 这涉及到你的综合判断能力和应对能力, 3000点你杀跌, 这与自杀差不多了。 

后面是牛或者熊并不重要, 太久的未来没人能看懂,但当下的这种机会,而不是危险, 如果错过, 那是非常遗憾的事情。
炒股剩裤衩2

22-03-16 18:03

0
没有人愿意接受慢慢盈, 不赌为盈,大家都在财富自由的路上狂奔,这才有技术派的反复失手。 你的眼睛,在有了财富幻觉之后, 哪里还能看到正常的股市波动啊。

今年算是真正的彻底的告别过去的自己了, 重新轻装上阵, 慢慢盈, 微盈, 开始稳扎稳打了。

其实股市是有很多机会的,都是我们自己给废掉了, 真的都是败给了自己。 

只要你慢下来, 把股市当作谋生的地方, 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只是我们期望值太大了, 才导致自己反复的心智失常,这是非常遗憾的事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