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最常见的失败就是:
给股吧等场所的人带动起来, 心性浮躁起来, 追涨杀跌, 频繁换股, 频繁操作。 特别技术派会非常容易陷入这个陷阱。淘股吧是很好的收割韭菜的基地。
[淘股吧]学会技术只要1,2年, 学会买卖只要1,2分钟。 忘掉技术, 忘掉买卖起码要10年以上。
我不是短线客, 我的技术也很菜。 短线的就无需跟我交流了, 谢谢。
这次回头看, 我当初长期跟随海鸥和股狐wx, 元卫南, 可能真的有人以群分的说法, 我可能天性中就是赌徒, 才会不自觉的给他们吸引。 我的操盘风格完全复制海鸥的风格。
这种赌徒玩法, 资金曲线必然是大幅度震荡。 杠杆资金的使用一直是个难点, 潮声兄是反复建议卸掉杠杆, 但我预判是牛市, 牛市不易,不动杠杆, 是很难把仓位打上去的。
我对防守的操盘手法不是很适应, 如果多年前我会好好跟着潮声, 或者现在我能佩服如风,并跟着如风, 那我会走向
稳健, 但个性使然, 我显然没办法接受这种稳健型的操盘手法,我喜欢激进, 满仓是必须的。
这没有好坏, 天下事, 有好的一面必然有坏的一面, 反正适合自己个性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