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7027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ndy9517

22-01-09 21:03

0
晚上好,水哥有心水票吗
逆水16888

22-01-09 21:00

0
晚上好
sondy9517

22-01-08 19:38

0
中原反包了一次了,这样不关注了
快乐股民123

22-01-08 19:26

0
情绪退朝期时,板块轮动快,不要期望太高,大部分股票3板左右。
快乐股民123

22-01-08 19:22

0
这一周情绪退朝,不能总想着抄底,反包,整体看这周空仓的跑赢大部分持仓的。
snapsu

22-01-08 17:19

0
感觉三板内没抢进去的,后面都不知道怎么玩了。中原传媒尾盘开板也吓跑了
逆水16888

22-01-08 16:02

0
怎么说呢,我是看换手率和筹码吧,接力我是新手,好多也不懂。吸冰山也只是有这个想法,具体还得看市场怎么走吧,也有可能直接闷杀啊
sondy9517

22-01-08 15:54

0
中原传媒看好反包
sondy9517

22-01-08 15:54

0
水兄,冰山低吸的逻辑是什么?胜算高的低吸好像是开开昨天那种,开盘按跌停的,昨天其实想动开开,但是没把握。周一艾比森如果能大幅代开倒是不买的吸点
逆水16888

22-01-08 15:50

0
我是想做冰山的低吸,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