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7028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ndy9517

22-01-08 15:00

0
没有新的机会,是不是躲在九安里面安全一点,周一想吸回去
快乐股民123

22-01-08 14:30

1
大格局,共同富裕。
快乐股民123

22-01-08 14:27

0
大家踊跃发言,多多思考,不要老潜水,提高自己的正确认知和执行能力。
sondy9517

22-01-08 13:09

0
顾地怕是个老庄
sondy9517

22-01-08 13:08

0
大分歧拿个小底办公,周二再看
最爱牛牛

22-01-08 13:07

0
@快乐股民123  顾地没理由不是一字啊,不是一字就是昨天的冰山
快乐股民123

22-01-08 12:53

0
思考一下,顾地科技周一如果还是一字,怎么做?不是一字的话你会不会参与?
最爱牛牛

22-01-08 11:47

0
@快乐股民123  一模一样的操作
快乐股民123

22-01-08 11:20

0
看看周末数字货币方向还能不能政策支持发酵吧,不能的话,翠微也好不了。
快乐股民123

22-01-08 11:08

0
正和明显涨不动了,昨天板上是个卖点,最多周一冲高回落,个人理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