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7026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ndy9517

22-01-10 11:33

0
上午好。
怕死,雅本8个多点出了。泰山割地板上。
打了亚世和亚太,开开。小翠没出,艾比森低吸
快乐股民123

22-01-10 09:15

0
大家早上好
逆水16888

22-01-09 23:16

0
疫情凶猛,明天关注新冠检测吧,冬奥应该也有机会吧
逆水16888

22-01-09 23:15

0
快全面注册了啊,楼师不是说全面2.0快了么
acheng2018

22-01-09 22:29

0
2.0的票不确定性太高,接下来还是少玩2.0了
sondy9517

22-01-09 22:18

0
想念楼师了,不知现在是不是操作大资金去了
sondy9517

22-01-09 22:17

0
没什么题材
逆水16888

22-01-09 21:46

0
有什么逻辑支撑么
sondy9517

22-01-09 21:35

0
成哥,晨化要走四重顶突破形态啦
逆水16888

22-01-09 21:14

0
没啊,一直在反思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