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7018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ndy9517

22-01-11 20:26

0
全面2.0接力应该就好做了
sondy9517

22-01-11 20:22

0
今天打板亚世,扫最后一档到收盘都没排到
sondy9517

22-01-11 20:21

0
成兄,周五重仓被雅本杀得我苦闷了几天,还没悟道。
acheng2018

22-01-11 20:20

0
2.0的不确定性太大,以后全面2.0的话我应该也主要是玩接力了
快乐股民123

22-01-11 20:15

0
今天早盘创业板冲高回落的股很多,套了不少人,玩创业板还是要有真本事的尤其是首版。
快乐股民123

22-01-11 20:07

0
好多人做接力都愿意做二板,其实二板最难做了。
acheng2018

22-01-11 19:58

0
高位股也要有合适的介入机会才形啊,否则那大面的代价太大,吃不起啊
快乐股民123

22-01-11 19:50

0
今天1进2就成功了4只票。淘汰率很高呀
快乐股民123

22-01-11 19:45

0
做一段高位股后就不愿意做低位股了。
acheng2018

22-01-11 19:21

0
老松厉害,这是悟道了啊。竞价结束后加高几分钱吃亚世,竟然没吃到。还记得你之前说过,有一天入道后,一定要把楼师的头像供奉起来,现在开始做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