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7017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ndy9517

22-01-11 21:08

0
雅本最到要命的是地位和龙神差不多,恐慌他不是医药的最高标,又杀到跌停,精神扛不住。
快乐股民123

22-01-11 21:02

0
4个二板当中,赛龙一字把其他就卡死了。
快乐股民123

22-01-11 21:00

0
明天3个三板pk哪个晋级?
快乐股民123

22-01-11 20:42

0
核心龙头一般都不会a杀,只要情绪修复一点就会反包。
快乐股民123

22-01-11 20:38

0
有道理。
acheng2018

22-01-11 20:33

0
离亚太身位太近,这是我的看法。亚太真硬,隔夜顶也顶不进去
sondy9517

22-01-11 20:32

0
没地位
acheng2018

22-01-11 20:31

0
我也是重仓的,太看好这只股了,被主力耍了,他妈的
快乐股民123

22-01-11 20:30

0
按技术说今天亚世是最好的接力板了,但是一个小弟也没有了,按逻辑今天打板赛丽医疗不应该炸成这样呀,又是新冠检测板块,图形不好看?
sondy9517

22-01-11 20:26

0
这两天小仓位做2.0,都亏钱,明天割掉不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