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7019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ndy9517

22-01-11 17:47

0
靠,我3个三板都拿了
快乐股民123

22-01-11 16:21

0
九安呗,10倍股,今天先手。
逆水16888

22-01-11 16:19

0
东奥冰山最有辨识度吧,看有资金搞他就莽了
逆水16888

22-01-11 16:13

0
学开开么
sondy9517

22-01-11 15:41

0
都来湖北开会了呀
acheng2018

22-01-11 15:38

0
砸这么烂还敢上?我早上也上了
sondy9517

22-01-11 15:22

0
冰山反包不好打板吧
快乐股民123

22-01-11 15:16

0
尾盘我上了点湖北
快乐股民123

22-01-11 15:15

0
以后1.0不做二板了,不如做二板以上的省事,吃几次面也比二板学的东西多。
sondy9517

22-01-11 15:06

0
湖北真是,搞得我在外面还要一路着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