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7015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cheng2018

22-01-12 10:10

0
久安这是要20倍去了啊,老松又大赚了
sondy9517

22-01-12 10:04

0
亚世卖了,感觉竞价不及预期。分岐回封要上的,来不及了,只能等明天了。
sondy9517

22-01-12 10:02

0
早上好,买不到了,隔夜排单,竞价看到六十几万手撤单了。竞价上了翠微
想打吉祥,也点了买入,数量填多了,没成交,还一直以为已经成交了,心中窃喜。封死后才发现乌龙了。后来改打了龙津,这个仓位搞错了,买太多了。今天状况不对啊。
快乐股民123

22-01-12 08:55

0
买不到吧。大家早上好。
sondy9517

22-01-11 22:43

0
明天亚太打开还可以干
快乐股民123

22-01-11 22:30

0
股票的涨跌本身就是概率的问题,买到什么股涨的概率大?
快乐股民123

22-01-11 22:15

0
医药元宇宙,冬奥会三大主流板块,轮动,医药股今天一致了,明天分化。
快乐股民123

22-01-11 22:03

0
每天总结一下当天最强的3只票,看看手里面有没有,如果没有问问自己当时为什么不买?怎样改正。
快乐股民123

22-01-11 21:24

0
元宇宙最近被砸的太猛,还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
sondy9517

22-01-11 21:09

0
明天湖北亚世都可能进级。金田路进了湖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