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江花月夜

21-11-29 13:43 134592次浏览
假装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江流宛转绕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
空里流霜不觉飞,汀上白沙看不见。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望相似。
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
白云一片去悠悠,青枫浦上不胜愁。
谁家今夜扁舟子?何处相思明月楼?
可怜楼上月裴回,应照离人妆镜台。
玉户帘中卷不去,捣衣砧上拂还来。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鸿雁长飞 光不度,鱼龙潜跃水成文。
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江水流春去欲尽,江潭落月复西斜。
斜月沉沉藏海雾,碣石潇湘无限路。
不知乘月几人归,落月摇情满江树。
陇頭荚蜀琢补长,坂郐啌似又陇頭。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77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stronaut阿石创

22-07-05 15:07

0
@跟风小老弟 我的赣能下午烂板了,尾盘走了一半,留一半,赌明天情绪走修复。建投能源果真无法回封,但是全天承接还算ok,涨停价上一直挂有4个万手,奇怪的是他们为什么尾盘不砸?——要出货肯定今天就砸掉了,不出货为什么又要挂在那里?这些个主力在想什么?
你怎么看
Astronaut阿石创

22-07-05 12:39

0
@跟风小老弟 
预期题材今日走加速,结果继续冰,冰冰棒后还能冰。目前风险逐渐出清,但做多意愿不强。想了又想,可能是因为最近主导资金变了,所以风格发生了很大变化。
我的猜想:
1、因为村长不喜欢爆炒,所以高标要警惕
2、情绪票会变得越来越趋势——主流风格会不会是:连板+断板向上,或者不断反包向上?
我的操作:
赣能继续持有、打板建投能源(还是蛮担心的,哈哈)、低吸雄韬股份
跟风小老弟

22-07-05 12:08

0
昨天低吸的京山轻机也被洗出来了,退潮期真难玩啊
跟风小老弟

22-07-05 12:05

0
@Astronaut阿石创 我买了巨轮智能,今天是监管最后一天,先拿个先手。
如能挺过去,明天竞价会走加速,再上仓位。
跟风小老弟

22-07-04 10:05

0
退潮期的情绪弱修复,没有太大参与价值,明天又要抢跑。
跟风小老弟

22-07-01 20:44

0
@Astronaut阿石创 早上三环冲高没走,尾盘割肉走了。然后低吸了中国宝安,做的都是一些大屁股趋势。
短线方面目前是退潮期就不做了,等吉泰跌不动了,中通出来后,亏钱效应很小的时候再说了。
Astronaut阿石创

22-07-01 11:30

0
今天终于格局不住了,分歧太大,封了无数次都封不住,还是有点怕怕。感谢大哥们的坚决拉升。@跟风小老弟 这两天你干了啥。
Astronaut阿石创

22-07-01 08:47

0
重升哥,请教一下:赛道的主线和题材的主线可以各自独立运行么?比如现在的赛道汽车绿电继续向上,而题材的疫情后消费票pk掉汽车绿电成为主线。谢谢。
Astronaut阿石创

22-06-30 12:56

0
中科三环也不错的,毕竟大屁股@跟风小老弟
跟风小老弟

22-06-30 11:20

0
@Astronaut阿石创 同样是弱转强,我买的中科三环就太差劲了,实在不理解为何带量新高走成这个样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