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江花月夜

21-11-29 13:43 134591次浏览
假装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江流宛转绕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
空里流霜不觉飞,汀上白沙看不见。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望相似。
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
白云一片去悠悠,青枫浦上不胜愁。
谁家今夜扁舟子?何处相思明月楼?
可怜楼上月裴回,应照离人妆镜台。
玉户帘中卷不去,捣衣砧上拂还来。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鸿雁长飞 光不度,鱼龙潜跃水成文。
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江水流春去欲尽,江潭落月复西斜。
斜月沉沉藏海雾,碣石潇湘无限路。
不知乘月几人归,落月摇情满江树。
陇頭荚蜀琢补长,坂郐啌似又陇頭。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77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跟风小老弟

22-07-07 12:44

0
重生哥不会在廊坊发展里面吧。。。也是电力,该不会成为赣能的补涨吧。。。不会吧不会吧
跟风小老弟

22-07-07 12:34

1
赣能股份错算了一点,它是000开头的,要5次异动才停,这样想后面就还有好几个板的空间。
可惜明白的太晚了。
早上清了大连和巨能,攀钢钒钛没反应过来,4-5预期差就在这个票这里。
中通当时没看盘,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3了,砸光后马上想到,都吃了10亿了没有抛压了呀,反手又吸了一笔,权当是套利了。
中位4-5、3-4活口只有一个,明天预期加速,这回真不知道买啥了,在考虑是空仓等还是去赣能
Astronaut阿石创

22-07-07 12:28

0
@跟风小老弟 
另外还搞了个山西路桥做实验


Astronaut阿石创

22-07-06 15:53

0
@跟风小老弟 关于建投,我懂你的意思,赣能前景有限。之所以格局建投原因有二:1、赣能如果明日超预期,则可能带动修复;2、今日没有好的出局时机,但承接还算好,就是没大哥而已,跟拉萨在里面一起玩;3、预期明日走修复,加上近期反包风格明显,所以明日可能减亏。
明天中通、世宝开板换手,估计新老线的博弈很精彩。
今天大盘走势完全低于预期,看到个这条消息,哈哈:
跟风小老弟

22-07-06 14:18

0
@Astronaut阿石创 中通没走成,tmd。
今天开了新仓,巨轮做T,大连新开,两头下注。
关于你的建投能源这个,如果是我这个线我肯定不去,赣能随时断板,作为跟风就没有格局的理由。
赣能这么高了,不太可能引领新周期,要往下面看。。。
理论上巨轮也有点高的,但是可以博弈二波。
@假装重生 
 
  
Astronaut阿石创

22-07-06 12:03

0
@跟风小老弟
1、大盘的恐慌昨日出了大半,今日缩量大跌——棒!下午大概率要V回来一下的。
2、今日接力亏钱效应大幅度降低!
3、反包开始成风格。
4、主赛道今日继续回调,踩一踩,出清获利浮动盘,就有了向上的动力。
综上,我继续格局了建投,而且非常想在地板上迎接他,结果他就是去不了。今天接力出手没问题了,趋势的可以试错。
早上低吸了雄韬,不给力搞在了半山腰。半导体拉,冲高我走了晶方科技
但是目前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到底炒什么题材?大家还是有分歧的。有点混沌,也许还需要PK两天。
跟风小老弟

22-07-06 10:27

0
@Astronaut阿石创 主力预判了你们的预判
Astronaut阿石创

22-07-05 15:42

0
@陈家大少 你咋跟我想的一样,啊哈哈。根据这种YY,那明天如果低开岂不是加仓的好机会?不过心理还是怕怕的~~~
陈家大少

22-07-05 15:28

0
感觉涨停价上的挂单就是在吓唬人。真要出货,就会直接砸盘出去了。感觉这个票应该没走完,这是在清洗获利盘。盘整两天再突破今天的涨停价。
跟风小老弟

22-07-05 15:20

1
@Astronaut阿石创 
目前算是退潮期的尾声了,情绪有回暖预期,可以试错但必须买龙头。
赣能作为近期核心标的,首次分歧明天有修复的预期,但是建投能源作为跟风就比较危险了,而且量能放得有点大,赣能弱转强,情绪不错,它才有可能修复吧!
今天排队攀钢钒钛没有买到。低吸了巨轮,也是博弈情绪转暖资金回流核心,明天中通放出来见机行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