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江花月夜

21-11-29 13:43 134593次浏览
假装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江流宛转绕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
空里流霜不觉飞,汀上白沙看不见。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望相似。
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
白云一片去悠悠,青枫浦上不胜愁。
谁家今夜扁舟子?何处相思明月楼?
可怜楼上月裴回,应照离人妆镜台。
玉户帘中卷不去,捣衣砧上拂还来。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鸿雁长飞 光不度,鱼龙潜跃水成文。
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江水流春去欲尽,江潭落月复西斜。
斜月沉沉藏海雾,碣石潇湘无限路。
不知乘月几人归,落月摇情满江树。
陇頭荚蜀琢补长,坂郐啌似又陇頭。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77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跟风小老弟

22-06-30 11:08

0
Astronaut阿石创

22-06-30 08:47

1
哥,我昨天早上去的小弟弟,感觉小弟弟已经被当成了光伏的反核先锋,这种感觉就跟当年的黑牡丹小弟vs美丽云大哥一样的感觉。
今天多个情绪票释放情绪后,将会被拉起,其中部分地天板反包成功。——这是我的YY,哈哈。而且我对老师们很有信心。基本判断是主升分歧而已,不是退潮、更不是冰点,今天早盘盘面会给我们答案的。
跟风小老弟

22-06-29 17:38

0
@君子江柯 明天预期会大低开,底部接完割肉筹码才有可能拉升,一直不割肉就一直不拉升
少年阿股

22-06-29 17:36

0
重生哥没抄集泰吗
君子江柯

22-06-29 16:08

0
希望能有个冲高吧,那样最起码不会亏,前天八个点进的
跟风小老弟

22-06-29 15:31

0
@君子江柯 反包个毛毛虫,跌停就是短线见顶了
大葡萄

22-06-29 15:24

0
。。。。。。。。。。
君子江柯

22-06-29 15:14

0
明天会有反包吗
跟风小老弟

22-06-29 15:13

0
今天被砸得一脸懵逼
板板得金

22-06-29 13:12

0
重生兄弟,继续复盘码字,造福大众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