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操作
均线低吸了大连、均线低吸巨轮。
买大连的逻辑是赣能开一字,断板就是今天或者明天,攀钢弱,大连可以卡位做最高标,第二天有溢价,很确定。
买巨轮是看到
机器人今天资金回流,版块走好,巨轮作为核心标,承接也非常好,早上也有弱转强。走稳后均线低吸,周一大概率有溢价,确定性也不错。
竞价买中通,预期今天跌停开,果然不出所料。
买它的逻辑是想拉高做T跑,但是但是,太格局了,拉到5%没跑,被砸回跌停,家人们拉起,主力砸盘跑,就这没办法了,格局到跌停卖出,卖出的原因是没有合力,就没有预期。
但是我没有放弃他,周一计划低开继续低吸,有望承接
机器人和
储能出来的资金,有望再次合力,让我做T降低成本。
下午基本上就光看不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