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江花月夜

21-11-29 13:43 134588次浏览
假装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江流宛转绕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
空里流霜不觉飞,汀上白沙看不见。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望相似。
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
白云一片去悠悠,青枫浦上不胜愁。
谁家今夜扁舟子?何处相思明月楼?
可怜楼上月裴回,应照离人妆镜台。
玉户帘中卷不去,捣衣砧上拂还来。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鸿雁长飞 光不度,鱼龙潜跃水成文。
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江水流春去欲尽,江潭落月复西斜。
斜月沉沉藏海雾,碣石潇湘无限路。
不知乘月几人归,落月摇情满江树。
陇頭荚蜀琢补长,坂郐啌似又陇頭。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77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stronaut阿石创

22-07-08 12:20

0
这两个我都不会去了。你是典型的龙头选手。赣能可能博弈的就是个溢价,套利。中通的汽车板块到底能不能再次强很难说,如果不能就是个套利。但这个位置套利盈亏比不太划算了
跟风小老弟

22-07-08 12:11

0
但是我转念一想,赣能周一要断板了,我是尾盘去接赣能呢,还是低吸中通呢,好烦!
跟风小老弟

22-07-08 11:56

0
上午操作
均线低吸了大连、均线低吸巨轮。
买大连的逻辑是赣能开一字,断板就是今天或者明天,攀钢弱,大连可以卡位做最高标,第二天有溢价,很确定。
买巨轮是看到机器人今天资金回流,版块走好,巨轮作为核心标,承接也非常好,早上也有弱转强。走稳后均线低吸,周一大概率有溢价,确定性也不错。
竞价买中通,预期今天跌停开,果然不出所料。
买它的逻辑是想拉高做T跑,但是但是,太格局了,拉到5%没跑,被砸回跌停,家人们拉起,主力砸盘跑,就这没办法了,格局到跌停卖出,卖出的原因是没有合力,就没有预期。
但是我没有放弃他,周一计划低开继续低吸,有望承接机器人储能出来的资金,有望再次合力,让我做T降低成本。
下午基本上就光看不操作了。
Astronaut阿石创

22-07-08 11:48

0
@跟风小老弟 咱两还是在这里讨论比较好。有利于重升哥的其他粉丝继续回来看看。
今天走了建投,看他这样子,真的挺难过的。格局了它很久。最终不得不承认它暂时没有王者气质。后来封了又炸、5炸、6炸,的确说明了很多人跟我的看法比较类似。
跟风小老弟

22-07-07 17:30

0
知行合一好难,如何知行合一,重生哥可否来解惑!
Astronaut阿石创

22-07-07 17:18

0
@跟风小老弟 是啊,我们都要感谢重升哥的。预判、预期、预期差、资金博弈......
跟风小老弟

22-07-07 16:17

0
重生哥看来真是悟道了,我等难以望其项背。我在这里学到了好多,只可惜不能再次交流
Astronaut阿石创

22-07-07 15:59

0
@跟风小老弟 直接到我穿越迷雾的帖子里看,刚更新了哈,写了很多,不方便贴在这里了。
跟风小老弟

22-07-07 15:31

0
@Astronaut阿石创 复盘来看看
跟风小老弟

22-07-07 15:31

0
赣能明天预期一字板开加速,储能后排有大量资金拿了先手,明天将是龙头买不到后排不好接的局面。
攀钢钒钛这边,先手有十几个点的利润,明天开加速也不太好接啊。
预期给到汽车这边,中通预期低开洗盘后继续上攻,计划做T,绿就吸,拉高就卖。
长安、江淮都可以考虑水下低吸,买阴不买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