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本五万?

21-12-26 21:17 1232次浏览
两万块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7年入的市,懵懵懂懂,就是听说领导买股票赚钱很厉害就跟着无脑开户上了。买的第一支股票是浙商证券 ,当时就是觉得浙商证券好听,刚好也是浙江的,又是券商,肯定很赚钱,然后就买了,买了后感觉不咋地又卖了,也没亏多少钱,后续17年那会儿又觉得淘宝还蛮好的,那这样的话快递肯定也会很不错,买了申通快递 ,结果这一买就是套,一套就套了一年半,不过也好在套了时间后续出来的时候本金也没怎么亏,再然后零零散散买了很多股票。有各种各样的原因,有些是因为看着图形挺好看的,就买了,然后有些是看放量了感觉走的不错又买了,不过买入后总是随着股票的下跌失去信心,现在回过头一看以前买的股,差不多一两年过去了,还是一蹶不振,甚至有些腰斩了,唯一的几只翻倍或者翻几倍的还是因为这两年疫情或者是新能源风口的因素而起飞,其他的大多都是以亏损收场。反思了下,这些年没赚到钱的原因除了懒惰,肯定还有意淫过多,不尊重市场导致的。自从接触了股市,感觉每天看着钱上上下下跳来跳去很有意思,上班也没什么心思,但是账户的总资产却没怎么涨。实际看股票的时候看盘也就只是盯着自己手中的自选,也没去过多的关注市场的变化,关注龙头的走势,这样应该注定赚不到啥钱吧?现在开始改变,多关注市场,多思考多总结反思,能把资金做大吗?先从回本的目标开始?   我现在只有一万八了,开这个帖子洋洋洒洒也不知道到底要说啥,文化水平不高,各位兄见谅!短线从一万八到五万块,不充钱,不梭哈,珍惜自己的资金,从小资金+分仓分摊分险开始,希望各位兄能在我上头想梭哈和充钱乱搞的时候监督提醒我一下。我没有复盘的惯,得从今天开始尝试复盘,如果复盘连到2022年一月份这么四五天都坚持不住的话,那这个帖子也就没有更新的必要了。说实在的还是挺担心自己坚持不住的,因为感觉自己很懒+对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不上心,没有追求。也没有到前辈们走投无路的境地和破釜沉舟的决心。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万块实盘

26-06-09 17:53

0
我的资金又回到高点并且创新高了。从高点到资金低点,花了一个半月,从低点又重新创新高花了接近两个月,其实做回来的速度还是蛮快的。但今天也没有很开心,因为我手上拿了个沃格,昨天外围大跌我减仓了,但是今天没有及时加仓回来,早上的时候沃格的走势并不强,但是午后随着大盘不断走强,场内大部分核心,比方说 电子布 光纤 mlcc 覆铜板核心都已经涨停,玻璃核心沃格在午后应该加仓的,因为大盘不断走强的情况下 资金会来捞沃格这个今天“不算很强的分支核心”的概率,比他午后下跌的概率大很多,但是我今天犹犹豫豫的没有买入,就错过了一个6%的做T收益,大概800块吧。 有时候买票总是会很犹豫 不知道为啥 可能是因为昨天减仓 已经认定了这个位置的科技是具有风险的,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经常犹豫,犹豫惯了。
两万块实盘

26-04-23 20:32

0
最近股市老是受挫,今天4.18号下午回顾一下以前的交易,给自己心里按摩一下,顺便找找灵感。幸好之前有记录的惯,没想到公众号的第一笔交易室23年6月9日,已经过去接近3年时间了。我一直以为是24或者25年开始记录的呢。
第一篇帖子23年6月9日记录的买了首创和京投,京投还炸板了,资金有8300。1.我看到有一笔23年.7.1的交易,卖出亚联发展犹犹豫豫的 K线明显不行结果硬是等到尾盘跌停才走人,以前这个舍不得割的毛病更严重。2.23年8.14日我的资金还有1.01W,15日全仓打板摩恩电气,炸板当日-9%资金只剩下0.92W,16日摩恩电气低开反包,但是我水下卖飞了,摩恩电气亏钱,另外在兴瑞转债当天亏了0.2W,资金2天时间只剩下0.71W。2天时间亏损30%的压力我想比我这次心里难受的3.6W经历个把月到1.8W要大很多很多吧,但是我看那会儿还挺坚强,过两天就从0.71W做回到0.82W了,8月底回到了9000元。3.23年9.28日全仓翘板了三联锻造,但是这票全天走势乏力,并且最终收盘-9%,几乎是不赚钱,下个交易日大概率是吃面的,刚好又赶上十一长假,如果是现在的我,心情肯定会很臭,但是看公众号当时的我好像挺轻松的呢。4.23年11.2日犯了做T尾盘犹犹豫豫结果没T出来的情况,我记得之前在润泽上面也犯了这个错误,然后后面让我多亏了好几个点,多亏的那天很懊恼,因为是杠杆了资金,23年那次只是部分仓位,但是我感觉最近做股票好像心情也更在意更沉重了,好像是以前觉得股票做不出来没戏,现在觉得真的有可能会成功耿耿于怀。5.23年12.22日连板的惠威科技开盘拉升就跟着加仓了,但是上午没封板,K线一直在均线上方跳来跳去,接近中午以及下午就一路往下时不时带一点反弹,再现在的我看来肯定是要把昨天的底仓卖掉了,但是23年的我没有卖,就看着他最终走向跌停。6.翻看了一下之前的交易,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24年1.26日资金在最高点1.28W,到24年2.2日,一周的时间,就亏了33%,资金只剩下0.85W,然后到24年4.8日经过2个多月的时间资金就被腰斩到0.61W了,再公众号里有看到了“没招了”的无奈,但是依旧没用,后续依旧被市场教育,最终亏到24年10.7日只剩下0.18W。7.短线亏的只剩下最后千把块的时候,无奈的把很多钱加进去买了中芯国际,运气好一波就把最近几年亏的5W块钱全部赚回来了。然后我就留了0.41W重新短线起步了,所以相当于之前的0.18W是放了0.23W进去,如果不算盈利取出的本金5W的话。8.24年10.22日短线从0.41W起步之后,到25年1.2日三个月时间又腰斩,只剩下0.19W,上次的大亏和这次的腰斩依旧是打板的操作居多,而且24年连板高度还是蛮高的,竟然没在连板方面做起来。最低在25年1.6日亏的只剩0.15W。9.25年2.28日转入0.16W,这次是0.36W起步,一直到25年6.6日,资金只剩下0.28W,然后25年6.9日买了恒宝,意外开启牛股趋势持股的体验。10.看了下25年6月到26年4月的交易数据,连板也有做,趋势也有做,在连板这块总的也还是盈利,在趋势这块总的也还是盈利,就挺奇怪的,之前23年和24年连板都亏到脚踝斩了,现在25 26年连板更难了,反而没有大亏,我觉得主要原因是不像23 24年一样执着于通过连板把账户做成功了,最近2年我买的连板票和之前比起来感觉相对审美要好一些,所以盈亏的概率也上来了。11.然后另外就是3月份大亏的优刻科技、农大科技中复神鹰,分别亏损5514元、3517元、4545元,对于账户的个股盈亏金额而言,属于是一个接近顶部的水平,但是数值最大的是航天发展的盈利8425元,所以我知道我的账户后续应该是会通过一个牛股做上来,或者是通过多个个股慢慢的赚回来,毕竟观察近两年的数据趋势也好、连板也好,都是赢多亏少,慢慢赚上来的。后续要避免类似这3个票的大亏了,一个点是心态方面,在优刻得之前,我在润泽科技持股做T,做了好多次反T,直接做高了成本2000多块,所以心态崩了在加上优刻得2天亏损接近20%所以账户一路走低,所以首要的是心态要稳。然后就是哪怕是长期持股也不能每次都是先买再卖,在润泽上面我觉得就是先买再卖的问题,先买再卖比较是单向的,只能应对股价上涨的情况才能T到钱,后续要不就是先买再卖和先买再卖一起用,或者就是看好这个股,只用先买再卖,但是在板块行情不好的时候就先歇歇不要急着买进去做T,也可以不动几天啊,不用每天都T。另一个方面就是心态的大的改变很重要,回撤是都有的,哪怕以后资金做到几百万,肯定也是会面临回撤几十个点的风险,这次三万多块亏下来都接受不了,那后面如果有几百万了,回撤大的话岂不是要崩溃,所以还是要虚心接纳这个肯定会有的回撤的过程。并且复利杯的高手狂人,也一度从四百多万回撤到一百多万!所以说高手也会面临这样的大的回撤,这是一个必经的过程。
这个是4月初的困惑,现在4月底了,我的账户也从最低点1.5w(取了3500),做回到2万块钱了,虽然离曾经的最高资金点还有很大的距离,但是也不重要了。毕竟炒股是为了更多的钱,而不是拘泥于曾经的高点,要克服人性的弱点赚到足以衣食无忧的钱才是最终目的!加油吧!
两万块实盘

26-03-18 01:45

0
很痛苦。从25年6月开始,恒宝一战让我突然顿悟似的。资金一路从2000,中途有充值3000多。也就是差不多5000一路做到26年2月28日的38000元。  不到一年时间资金翻了7倍差不多。
但是26年3月开始,屡战屡败,首先是二月持仓的润泽,走的很弱,但是我却割的很犹豫  从本来赚钱倒最终卖出不赚钱。然后打板了ai安全的国安,第二天没发酵起来  不赚钱。寻思ai安全既然发酵不起来  那龙虾应该还会有表现,所以就去了优刻得,但是实际3.12号买优刻得那天 龙虾相关股表现的很弱  鬼使神差的还是早盘买进了优刻得,当天就吃面,计划是五日线撑不住就割,次日开盘就低开但是有拉升犹豫了一下就又错过了卖出的高点  然后一路走低跌到-6%  我寻思今天不至于跌特别多吧  毕竟是龙虾的核心之一,所以反弹到-4的时候又没有割  直到优刻得一直走低  收盘接近-11%才割肉,润泽的回撤➕优刻得的大亏直接就给我的账户造成了20%+的亏损,我感觉很受挫,痛定思痛,反思了一下 一定要锚定核心,我知道市场现在是电力和化工的主场,但是化工还是要更强一点。割了优刻得的次日,化工早盘冲高,我在打板赤天化和半路农大科技之间选择了农大,因为我太想把亏掉的钱赚回来了,所以没有选择强势的赤天化,想半路直接当天就赚到化工板块的钱进了农大,但是化工板块早盘冲高一会儿之后板块一路朝下,农大也是一路走低,相比赤天化当天又是吃面,想了一下优刻得的次日经历  加上农大的盘子很小,屡次的当日买入大亏让我心浮气躁,买了农大  化工板块当天分歧 。次日的集合竞价板块并没有特别强势  金正大  金牛化工  赤天化没有一个开在-2%以上,担心农大的小盘让他开盘后一路走低,所以我集合竞价直接挂单-4%割出去了,又是一笔10+%的亏损,特别是割完以后化工还分歧转强  直接把农大割在了最低点,心情更加崩溃。  所以现在经历了润泽  优刻得  农大,账户直接从3.8w亏到了2.35w,回撤了接近40%。  很痛苦,其实账户是几千块做上来的,到现在还是赚钱的,为什么老是会想亏损的钱和亏损的收益呢,理解了那种几十万做到几百万然后又回撤几百万的心态了,更何况我是那么几万块。  上次经历那么大回撤的时候是25年8月到9月中,从9000块钱亏到6500块。经历了27%的回撤,那会儿好像不怎么难过,因为那会儿没觉得自己能成功  心态很平和,但是现在资金一路往上越来越多的时候,我真觉得自己有可能成功  悟道,所以这次的大回撤  好像突然给我的悟道的感觉打碎了,把我的梦打醒了,回撤亏的我好迷茫,我想通过股市买大房子和好车还有盈余的现金梦好像被重挫了,这次的大回撤我不知道能不能走的出来,走出来需要多长时间,明天我要把2.35w取3500出来变成2w。  相当于把之前充的3000多取出来,2w重新开始,这次重新开始不能因为资产上涨到1.87w而不是涨到1.9w而舍不得割了,优刻得以及还有几次卖票都是因为期望股价反弹到我能卖出一个好价格让我的账户看着“整数”一点而错过了卖点,这次得克服这个毛病,以及聚焦主线。
两万块实盘

26-01-02 18:24

0
我在24年的时候多放了一些钱,在中芯国际上涨的那一轮中回本了。回本后我就把本金取出来,留了几千块的收益在玩短线。 25年做的不错,到现在为止已经有28500差不多了
两万块实盘

24-04-13 17:21

0
资金还5496,还走的出来吗
两万块实盘

24-03-13 19:46

0
资金7420,距离上次记录差距、回撤也太大了
两万块实盘

24-01-25 01:28

0
资金12161,总资金好久没上一个台阶了啊
两万块实盘

23-11-26 09:38

0
资金11282
目标80亿

22-11-18 21:46

0
两万块实盘

22-11-18 21:08

0
杠杆了一把,大仓位梭哈了众信转债,一天亏光,5000块没咯。  没有做短线的小资金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