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本五万?

21-12-26 21:17 1233次浏览
两万块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7年入的市,懵懵懂懂,就是听说领导买股票赚钱很厉害就跟着无脑开户上了。买的第一支股票是浙商证券 ,当时就是觉得浙商证券好听,刚好也是浙江的,又是券商,肯定很赚钱,然后就买了,买了后感觉不咋地又卖了,也没亏多少钱,后续17年那会儿又觉得淘宝还蛮好的,那这样的话快递肯定也会很不错,买了申通快递 ,结果这一买就是套,一套就套了一年半,不过也好在套了时间后续出来的时候本金也没怎么亏,再然后零零散散买了很多股票。有各种各样的原因,有些是因为看着图形挺好看的,就买了,然后有些是看放量了感觉走的不错又买了,不过买入后总是随着股票的下跌失去信心,现在回过头一看以前买的股,差不多一两年过去了,还是一蹶不振,甚至有些腰斩了,唯一的几只翻倍或者翻几倍的还是因为这两年疫情或者是新能源风口的因素而起飞,其他的大多都是以亏损收场。反思了下,这些年没赚到钱的原因除了懒惰,肯定还有意淫过多,不尊重市场导致的。自从接触了股市,感觉每天看着钱上上下下跳来跳去很有意思,上班也没什么心思,但是账户的总资产却没怎么涨。实际看股票的时候看盘也就只是盯着自己手中的自选,也没去过多的关注市场的变化,关注龙头的走势,这样应该注定赚不到啥钱吧?现在开始改变,多关注市场,多思考多总结反思,能把资金做大吗?先从回本的目标开始?   我现在只有一万八了,开这个帖子洋洋洒洒也不知道到底要说啥,文化水平不高,各位兄见谅!短线从一万八到五万块,不充钱,不梭哈,珍惜自己的资金,从小资金+分仓分摊分险开始,希望各位兄能在我上头想梭哈和充钱乱搞的时候监督提醒我一下。我没有复盘的惯,得从今天开始尝试复盘,如果复盘连到2022年一月份这么四五天都坚持不住的话,那这个帖子也就没有更新的必要了。说实在的还是挺担心自己坚持不住的,因为感觉自己很懒+对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不上心,没有追求。也没有到前辈们走投无路的境地和破釜沉舟的决心。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万块实盘

22-11-12 16:47

0
资金6000.44
两万块实盘

22-10-19 16:37

0
今天亏584.84。  资金只有3675了,早上用2w玩了下,亏三个点差不多。  2000块钱在2只新债,债上市相当于4k资金,十倍回本
两万块实盘

22-10-18 22:50

0
两个月,经历了很多。 9.20号休息在家,资金还有3945,充钱杠杆玩了转债,闲钱几乎亏光。亏了后自暴自弃又重仓干了长安汽车,走的也是很差,又多亏了五六千。后来多亏了斯莱转债,一把回来了,最近又是凭借各种债,把零钱又赚回到4276了。  只是手上中了两个转债,套了2k仓位,明天是收手4k慢慢来训练,还是继续猛干,在猛干就很有可能又和之前一样重蹈覆辙输光了。  昨天重仓隔夜胜蓝债,觉都没睡好。  现在的心态+工作,其实都不允许钱放的比较多在市场,放多了睡不好觉,工作也走神。
两万块实盘

22-08-08 21:59

0
两万块实盘

22-08-08 21:56

0
两万块实盘

22-07-08 15:26

0
还有7821。总是想充钱,但是水平又没到位  看到趋势股大涨又眼馋的很,总觉得充钱买个趋势股躺平都能赚钱
两万块实盘

22-06-11 18:08

0
还有7895,最近玩债,发觉买点很差劲,玩债买点差就难搞了,一定要一个稳健的买点,不是好的买点买入的话心态就很焦躁。
两万块实盘

22-03-31 19:41

0
还有8726 中国医药炸板,格局到-2被恐慌炸出来,这点很不好,因为本来计划是2-4个点卖的,也觉得会有买盘支撑到他顶到红盘两个点到四个点。 但是却在没红盘之前成功跟随恐慌情绪被吓尿急着出手了。 昨天那么好的一个板,今天收益不说8 10个点,竟然2个点都没卖到。之前的美丽云 过于格局 急拉没卖;后来的建投,过于格局,没有做到杀伐果断,吃了跌停;这次的中国医药,过于恐慌,没有做到知行合一或者说是在给中国医药点时间。 下次努力吧。 这个月收益41个点,挺不错的,再接再厉!
两万块实盘

22-03-27 20:50

0
还有8571  建投周五吃大面,买入不及预期,没有尽早割肉,下次一定要做到杀伐果断。
两万块实盘

22-03-16 15:48

0
还剩8039,距上次取出1w那会儿,差不多算是翻倍了。不要骄傲自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