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高科走势出现分歧,上午出掉一半,下午股权拍卖完了,看了下都是牛散拍的,剩下的1/2仓位就出了,这个票盈利了有26个点左右
下午看盘,都是元宇宙和中药涨停,中药我不打算参与,元宇宙等回调,所以今天大概率就不会再打板了,
仓位太低总感觉怪怪的,担心自己瞎操作,就又买了点广发证券,反正证券跌也不会跌很多
新筑股份跌停板直线拉升,回过头来已经红了,然后就去低吸了上次一起天地板的仁智股份,两个票情绪类似,所以也被人翘了,这个票明天冲高不涨停就会跑路,其他任何情况明天也会跑路强势涨停除外
复盘等晚饭吃了打两把游戏冷静一下再处理,这几天回的有点快,心理会膨胀,去做点事情让自己冷静一下,反复告诫自己这是运气,不是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