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韭入市,记录成长不能给媳妇发现

21-12-22 19:01 517次浏览
伊布拉希莫维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月3W入市,加仓到10W,第一个月赚了1W8,自以为懂那么点,其实啥也不懂,有如三毛,自以为有点头发,新韭运气爆棚罢了。

后来又加仓一次,总成本20W,浮亏4W4,现在剩余15W6,开个帖子,做个记录,每日复盘,争取早日突破自己的能力,
获利了结是我等短线客的追求,我们追求稳定的复利,买进卖出,杀伐果断。媳妇马上要到家,我要去做饭了,有些东西慢慢再记录不能被媳妇发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07 22:45

0
 如果今天证券卖了,我一半概率空仓,一半概率蓝筹,下周周三前,证券至少出一半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07 17:35

1
 1月4日的盘总
 
 1月5日盘总
 
 1月6日的盘总
 蓝筹修复会是今年的主线么,我也不知道,找个时机我也会参与一下,
今天的复盘等晚上出去吃了饭再弄吧,加油吧,股票人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07 17:32

0
 盘面不对,躺着没动,不过这几天大盘是真的很奇怪,会发生什么事呢?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06 22:24

0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06 19:39

0
银行票出掉了,挣了接近3个点
证券其实到了我的止损位,自己执行力不行,回顾多次证券的票,基本每次都是能止盈贪心没卖,最后亏损出局,再做几次证券,如果实在还是挣不到钱就不做证券了,正好三种模式去其一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05 20:45

0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05 20:45

0
今日-5470元,剩余资产17.6万
早盘看盘面不对,银行板块大量资金流入,买了点兴业银行
下午想买点票,但是没有任何确定性,空仓又难受,又买了点证券
仁智股份知道大概率会跌停,但是还是想看一看奇迹,说实话操作的比较烂,割股太犹豫了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04 22:29

0
1月4日复盘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04 17:18

0
不管是不是运气,这几天节奏踏的挺好的
伊布拉希莫维奇

22-01-04 17:18

0
  
  
  
首航高科走势出现分歧,上午出掉一半,下午股权拍卖完了,看了下都是牛散拍的,剩下的1/2仓位就出了,这个票盈利了有26个点左右
下午看盘,都是元宇宙和中药涨停,中药我不打算参与,元宇宙等回调,所以今天大概率就不会再打板了,
仓位太低总感觉怪怪的,担心自己瞎操作,就又买了点广发证券,反正证券跌也不会跌很多
新筑股份跌停板直线拉升,回过头来已经红了,然后就去低吸了上次一起天地板的仁智股份,两个票情绪类似,所以也被人翘了,这个票明天冲高不涨停就会跑路,其他任何情况明天也会跑路强势涨停除外
复盘等晚饭吃了打两把游戏冷静一下再处理,这几天回的有点快,心理会膨胀,去做点事情让自己冷静一下,反复告诫自己这是运气,不是能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