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查看自己的最近的交割单,反复思考,发现了如下问题:
1:证券这个没有做到自己说的冲高就跑,每次都是内心的贪欲在作祟
2:仓位控制,市场机会太多了,满仓真的是一个很蠢的操作,就像今天,我是想
元宇宙调整两三天就进入,今天水下本来是一个很好的买点,但是手里又没有仓位,等证券反弹,一边下杀,一边上行,结果就是急急忙忙的割掉证券,随便找了两个元宇宙的票就躺进去了
3:功课没有做足,某些板块看好的票一定要熟悉,要提前预功课
4:再次总结一下我目前的操作系统:①元宇宙总体是上升趋势,回调低点买入②打板暂时自己打板的买点还在摸索③龙回头,弱转强,低点吸④如果没有感觉,找个
银行或者其他蓝筹躺着④绝对不满仓,最多7层仓位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