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红了1W2,站上了16W
雪人股份我感觉下午大概率拉伸,但是横盘太久,在5-6个点分批次出了
启明信息想等到-2左右走人,没有等到,且卖盘严重大于买盘,下杀6个点的时候果断割肉走人了
广发昨天大跌,今天大涨,5个点会止损,止盈的话看盘面情绪
雪人和启明信息走了之后,分批次买入昨天没买到的
首航高科,特别喜欢首航高科的图形,有很强烈的欲望买入,买入之后主力拉升,运气不错,你说这是运气也罢,但运气也是努力的一部分,首航高科明天不强势封板我会走人
最近
妖股开始走二波,二波涨停板买入总感觉不好,因为低吸的获利盘会跑路,游资也会砸盘,最近低接的票都赚的盆满钵满,再考虑考虑
今天操作总体不错,看到首航高科拉升涨停我压抑不住心中的喜悦,说白了是一种心虚,所以去打了几把王者荣耀平复下心情,巅峰赛连胜四把,自信心爆棚,第五把没有拿到自己的强势英雄,输了,所以我现在心情平静了,不顺往往就在那么一瞬间,继续坚持自己的操作,感觉强烈的时候可以半仓甚至梭哈,毕竟那种感觉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