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425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穆缘my123456

22-11-04 09:55

0
买了苏州。
鸿运当头1970

22-11-03 18:36

0
是的,我早盘没有注意到它,随后再看分时买点错过就不愿意买了,目前看涨幅相对于很多医药股还不算大,逻辑上没问题的话可以潜伏低吸一下,形态也保持良好,当然如果放开证伪了那就不能操作了!
陌生人1111

22-11-03 18:27

0
鱼跃医疗吧老哥
鸿运当头1970

22-11-03 17:41

0
指数没什么好说的,明天冲击3020是压力,调整到2970附近是支撑,破位2935点反弹结束,竞业达走势已经不与信创同步了,那么只能按照妖股来看它,不过明天开始也应该进入震荡期了,整体信创已经产生严重分歧,几个大市值品种都出现了单日大阴,龙虎榜显示机构博弈的不少,但大多数机构席位都是假机构,医药股也有调整,整体来说还算温和,昨天冲高大幅回落,今天也有不少试图反包的,医药这个板块,个人看法是这样的:这两天不断出现检测自费,有些机场和城市不再强制要求检查核酸检测报告等消息,放开预期很强,这两天也在炒作旅游酒店机场航运等,那么医药股中的新冠治疗,检测是否可行高看一线呢,个人感觉可以配置点低位品种的仓位,今天倒是看上了一只呼吸机生产商,开盘买点没注意。错过了低吸机会,明天看看再说吧!
鸿运当头1970

22-11-03 15:18

0
上午就做完通富的T了,卖的不好,买的位置马马虎虎,看看晚上有没有消息发酵一下。
无喜不做

22-11-03 15:14

0
尾盘猛干半导体
鸿运当头1970

22-11-03 15:09

0
日他,刚看到中午发的帖子没有发出去,先补上中午的,然后这是下午的。
 
  
 通富做了个T,低吸了锐科,歌尔低吸了一把结果一路杀,砸了底仓爆亏,否则今天能收复不少米,今天才回来了1000元,离着昨天高点还差4000,麻痹的,明天给我还回来,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1-03 15:06

0
妈的,通富反抽回来的钱都不够歌尔亏,真他吗的,上午继续亏钱,服了,指数昨天冲过3000点后诱多,今天回踩2970点附近,这个位置应该是加仓点,不过不太好确定买入什么板块,信创凉了,医药也有点凉,盘面看供销社被市场认可继续拉升,元宇宙虚拟现实直接坑爹,光伏半导体锂电池等相对强势,热点散乱,早盘相对高点砸了通富,看着半导体板块整体走势还行,分时各个低点又低吸回来了一部分,维持原有头寸,低吸了工业母鸡的锐科,下午大概率要考虑一只赛道股,毕竟这两天爱旭、钧达又创了新高,而且十分强势,大概率看看储能吧,下午指数杀到2970点附近干,无所谓了,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1-02 20:56

0
妈的,这两天看指数反弹太放松了,连通富微电60分钟顶背离都没注意到,否则今天开盘冲高就跑路了,也是醉了,无所谓了,杀下来慢慢滚动着做吧,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1-02 19:08

0
其实只要维持在十日线之上,形态上就没什么问题,观察看看再说,从底部起来也只是反弹了最多40开点。尾盘跳水算下来也就30个点不到了,不至于连续爆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