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429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喜不做

22-11-02 17:50

0
还能留吗?除非大港能反包
鸿运当头1970

22-11-02 17:02

0
今天最惨的就是追高医药的,第二惨的就是追高半导体的,妈的,我就是其中之一!
鸿运当头1970

22-11-02 16:48

0
总体来说还是不够强势,趋势暂时没破,权当是平台震荡吧,明天如果有效破位也只能砸了,唉,这他妈操作的,真是市场杀跌辛辛苦苦赚点钱,指数反弹居然爆亏,也是太乐观了。
无喜不做

22-11-02 16:06

0
富通本来在震荡观望的,大港跳了直接把富通带下去,如果大港今天继续板,富通午后最少能微涨。
鸿运当头1970

22-11-02 15:45

0
不好说谁带下去的谁,大港大半天都是大阳线,也带不动通富微电了,最终两个一起跳
无喜不做

22-11-02 15:40

0
大港带下去的
鸿运当头1970

22-11-02 15:09

0
  
 今天爆亏5000,熊市赚的钱都你麻痹的亏在大反弹上了,服了,好久没这么酸爽了,日他~!!!
穆缘my123456

22-11-02 12:47

0
格尔量放的有点大了,这么大的盘子直接顶一字不是找死吗?不管今天整体虚拟最强,这货业绩也不错,回封我也许会上。通服威电看的是大港走势。
鸿运当头1970

22-11-02 12:21

0
哈哈,只要不出门,肯定是要更的,盈亏都会更,今天被狗日了,麻痹的。
鸿运当头1970

22-11-02 12:20

0
操,指数反弹了100个点,我两天玩了个寂寞,早盘看着华森直接跌停开,其他医药股开盘也不强势,直接竞价按了新天,结果今天新冠治疗+猴痘是最亮的仔,虽然它走势不及中国医药、以岭、众生等,可也给了翻红出局机会,最可笑的是通富开盘下压顺势低吸了点,还没买够了就快速拉升,以为是受了昨晚定增国家大基金的消息刺激要强力突破平台了,没有砸盘还在高位分时回踩一波的时候加了点仓位,再然后就是阴死阳活的使劲杀跌了,我草,今天本来也能赚个接近1000多,结果操作失误直接扑街,巨亏2000元,看着虚拟现实不算怎么坑爹,就上了些歌尔,看看下午是否修板吧,不修也无所谓,后面做做T也亏不了多少,就是今天的操作太垃圾了,日狗没日到,反被狗日,感觉不会玩了,麻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