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421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1-05 16:08

0
继续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消息一出,我赶紧看了看两个账户的股票,幸好没有医药,酒店,旅游机场航空,影视等股票,前天我还在考虑如果真是放开了呼吸机和连花清瘟是最值得干的两个股,周四错过了买点没有买,昨天大幅拉升还有点唏嘘呢,周一这个方向大概率凉了,大屁股们不可能连续拉升,毕竟资金有限,锂矿是受到加拿大限制所以周三开始异动,周五彻底爆发的,持续性存疑,同时白酒,锂矿反弹都不同程度遇到强压力位,是继续冲锋还是修整一下?如果修整信创是否有反抽?赛道股内部是否有轮动,大屁股们内部是否也有轮动,思考一下,看看啥时候轮动到自己布局的方向?
鸿运当头1970

22-11-05 11:21

1
有朋友私信我,说这几天反弹没有赚到钱还亏钱,很郁闷,这里统一回复下我个人的看法:这波杀跌行情,是因为市场对实体经济受到全球经济衰落和美元不断加息担忧,外围股市调整等因素造成的,主要就是大盘蓝筹股们杀估值的调整,所以以上证50指数为主的品种如白酒银行等杀跌幅度很大,这波反弹就是这些股们技术上的超跌反弹,所以题材股不算主流,以杀跌幅度大品种的反弹为主,而且会有轮动反弹,,所以就会出现一追涨就被套,一杀跌就拉起来的情况,主要还是反弹品种拉到阻力位会有回踩,回踩到支撑会有再次反拉,突破了会有下一个阻力位压制,所以说反弹初期可以做远离压力位的品种,等到强压力位可以做卖出动作,市场会选择压力小的品种进行轮动,作为低吸客来说,重点是要考虑逻辑,市场热点,预判第二天的市场方向,所以说低吸也不容易,如果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急躁慢慢操作,会有更好的稳定性,不能指数调整的时候没亏钱,指数走好就一定想着赚大钱,那样的话我们不都成股神了?所以想明白了偶尔的不赚钱没什么,何况市场这几天都是白线在上,大屁股们抽离资金明显,不容易赚钱的,慢慢滚动着玩吧!
鸿运当头1970

22-11-04 16:38

0
锂矿,白酒医药,赛道股都涨疯了,咱这账户涨了个寂寞,日了狗了,严重跑输大盘,今天才赚了2000多点小肉丝,日他,下午搞了点可立克,继续持有通富等下周轮动吧,左侧十来天的平台,这里也震荡六七天了,等待震荡完毕的突破方向吧,账户离着前天高点依然爆亏小2000元,麻痹的!
鸿运当头1970

22-11-04 16:34

0
哈哈,是啊,麻痹的,涨了个寂寞,日了狗了!
出发晴朗

22-11-04 13:38

0
妈的,涨了个寂寞,O(∩_∩)O哈哈~
穆缘my123456

22-11-04 12:04

0
板哥,其实还是赛道稳啊,如果让你下午低吸,你选择那个板块呢,赛道的钠离子,储能,还有芯片半导体,高端制造的自主可控,我想了半天也就这几个,信创估计要冷两天。
鸿运当头1970

22-11-04 11:43

1
又是指数爆拉没赚到几个钱的一天,白酒、锂矿、赛道、医药等等都是爆发啊,昨天下午异动的半导体开盘就扑街,被动持有,工业母鸡也不行砸了激光,目前只有通富,下午也不操作了,等待市场分歧再说吧,忙活半天上午只赚了1000多点,离着前天依然欠我3000元呢,妈的。
穆缘my123456

22-11-04 10:56

0
上了南都电源
穆缘my123456

22-11-04 10:53

0
国外的矿都不安全了。利好国产矿。那么后续锂矿的产能扩产也是问题了,利好锂盐维持高价。今天涨的盐湖,都是国产的盐湖。环保,是回收锂。汽车拆解,是回收锂。钠离子,是锂矿替代。
穆缘my123456

22-11-04 10:53

0
妈的,外围限制矿就应该早上搞低吸锂矿的。想到了没做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