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离开,只是频繁的变动,忘了初心,最近没操作,年底开始处理好事情3月份从公司退股,卖出了股份。这几年在公司经营大概赚了几千万,人生的规划总是那么的滑稽,我为了做股票而放弃月入几十万甚至月百万利润的公司股份,而选择做一个交易者。出来后资金入股投了另外2个团队继续做电商,我不参与经营,,空出来时间专心走这一条交易路。其实有过后悔有过迷茫,特别是在大幅亏损后,我明明可以高枕无忧,毕竟2千万的存款每月利息也有6.7万利息,我却把资金70%长期配置在几个长线票,目前也是亏损大几百。这个帖子记录账号以20万起步,打板为主,这段时间也尝试了很多,低吸,半路追高,长线做t,可转债什么模式什么做法都做过,然后适合我的还是打板套利比较靠谱的。
来把,既然已经放弃躺赢的日子,那么就必须对得起自己的选择。
至于为什么用20万做的原因,是我为自己留有余地。今天收盘完,想了很多,确定性和回撤。所以今天两个标的都是买错了,
华夏幸福和歌尔都是在赌,毫无确定性,在这种买点下已经错了很多次,从今天开始。控制好自己。虎年重新开始。
因为这笔钱确实对我来说。没什么所谓,这种心态放任下我随意买卖。但是在这样下去我觉得我会一无所有。
就把这20万当成股市里最后一笔钱,战斗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