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25日开始,30万实盘,记录自己,不行也得行。

21-11-25 18:05 3072次浏览
阿拉睡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说经历吧,本行做电商行业,自从去年接触了股票,就像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这一年多来被虐到不行。大账号千万市值做长期投资,亏损状态。但我可能真的很喜欢做交易,所以开了个30万的号做短线记录实盘,分仓交易,追求复利。望伟大的淘股吧能见证我的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拉睡觉

21-12-31 16:51

2
噩梦的12月 我是来股市来送钱的。今天翻看了我11月开始的记录 发现我现在就是无法控制双手,一个字乱 总结。明天就是2022年。希望2022年我会变成我想要的自己! 
阿拉睡觉

21-12-27 15:16

2
周五乱买的上机 开盘挂价出了。[淘股吧]
半路宇晶,涨停。封单不多 但是没什么抛压 释放了一天
早上9点40分 排队首航高科,一整天都排不进,无奈。在最后撤单想追封宇晶或者西仪股份
觉得风险较大,先半仓运行。
阿拉睡觉

21-12-23 20:37

2
反核牺牲壮烈,连续三天大回撤,月底出现这个情况,涨疯狂,跌得更疯狂,月头三天大亏的轮回。
阿拉睡觉

21-12-15 15:49

2
早盘笑嘻嘻,中午mmp,下午亏出屎来了!!![淘股吧]
高位的妖股今天终于爆了,打板的朋友估计更加惨烈烈。
昨天几只全部开盘没多久就割了。
昨晚盘前计划 ,基本执行到位。
早盘标的:
1.国机-4%吸,早盘最低点,一度翻红到位。然后一泄千里。
2.长春一东-5吸,早盘最低点,全天水下横盘。
3.罗曼股份,-5%吸,一度拉升至涨停,而后收盘爆泄到-2%,来回跳水12%, 盘中富贵。
今天早盘以为梦幻开局,低吸三只翻红,两只大肉。计划中的单子没啥好说的,明天看下能不能修复。



阿拉睡觉

21-12-10 15:12

2
xx三安,一个反弹都没有。温水煮青蛙傻傻得被煮到血亏 。竞价当时不及预期核按钮,又撤回了。蜜汁操作。[淘股吧]
1.美锦博反弹失败
2.九安今天高位清仓,水下接回一半,周一就不玩了,算是锁定利润。
3.大金又继续耗着一天 ,庄太狗,这个票心累。也是太粘,来回震荡消磨精力时间。
4.济南高新半路博涨停,冲不上去。周一看下怎么演

最近得节奏真是又慢又臭,玩了个寂寞。



阿拉睡觉

21-11-29 15:14

2
今天又是郁闷的一天,周五3票 卖了2涨停,今天一样的节奏 3个票卖两个涨停,其中做t接回,还有一个卖在低位。[淘股吧]
真的挺打击的心态的。
今天卖出许继/泉峰汽车(这个货洗得真6),做T亚宝药业降低顺势降了一点点仓位。
节奏混乱又买了一堆杂毛试错,明天如果没机会就早点出掉。

 
阿拉睡觉

22-03-29 20:44

1
不曾离开,只是频繁的变动,忘了初心,最近没操作,年底开始处理好事情3月份从公司退股,卖出了股份。这几年在公司经营大概赚了几千万,人生的规划总是那么的滑稽,我为了做股票而放弃月入几十万甚至月百万利润的公司股份,而选择做一个交易者。出来后资金入股投了另外2个团队继续做电商,我不参与经营,,空出来时间专心走这一条交易路。其实有过后悔有过迷茫,特别是在大幅亏损后,我明明可以高枕无忧,毕竟2千万的存款每月利息也有6.7万利息,我却把资金70%长期配置在几个长线票,目前也是亏损大几百。这个帖子记录账号以20万起步,打板为主,这段时间也尝试了很多,低吸,半路追高,长线做t,可转债什么模式什么做法都做过,然后适合我的还是打板套利比较靠谱的。[淘股吧]

来把,既然已经放弃躺赢的日子,那么就必须对得起自己的选择。 
至于为什么用20万做的原因,是我为自己留有余地。今天收盘完,想了很多,确定性和回撤。所以今天两个标的都是买错了,
华夏幸福和歌尔都是在赌,毫无确定性,在这种买点下已经错了很多次,从今天开始。控制好自己。虎年重新开始。
因为这笔钱确实对我来说。没什么所谓,这种心态放任下我随意买卖。但是在这样下去我觉得我会一无所有。
就把这20万当成股市里最后一笔钱,战斗把!
阿拉睡觉

22-01-05 16:30

1
@金沙古酒 兄弟 我发觉你真的是样样精通,一下就说到点子上了,不过我更倾向于低位蓝筹,虽然波动率更低 ,安全边际高。
阿拉睡觉

22-01-05 16:28

1
 洋河做丑了,平安拿了个整数好做一点
阿拉睡觉

22-01-04 15:31

1
枯燥的一天过去了,或许以后每一天都是这么枯燥,少了一丝激情多了一丝安宁,哈哈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