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低吸
湘油泵 /
许继电气 打板
鲁北化工 / 追高鲁西被坑,无信心打了一点点仓位。
今天热点太多,早上群魔乱舞,眼花缭乱
卖票:
亚宝低开-4,开盘直线拉升坚持到+5 分2批走,很满意
京泉华高开3个多点,早盘四个点走的, 走了之后跳水又反了回来,这确实牛票
其他的票子因为昨天就想清理掉那些乱买的杂毛,所以10点半都不行 全部一键清掉
今天 大盘超预期 但是却没怎么进攻 而是大部分仓位选择防守,明天在看情况。
说说自己的问题,因为账户8连阳 ,导致自己太过于去追求当日曲线。
盈利最大化才是最主要的,数据好看没用!
手上拿的这四支票,还真没信心明天能红,过度一下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