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25日开始,30万实盘,记录自己,不行也得行。

21-11-25 18:05 3078次浏览
阿拉睡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说经历吧,本行做电商行业,自从去年接触了股票,就像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这一年多来被虐到不行。大账号千万市值做长期投资,亏损状态。但我可能真的很喜欢做交易,所以开了个30万的号做短线记录实盘,分仓交易,追求复利。望伟大的淘股吧能见证我的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拉睡觉

21-12-13 15:36

1
周五拿的这几只 今天开盘爆炸 全部按水下。
1.济南高新,开盘不及预期走得毫无力气割了。
2.大金 庄家重复洗,浪费时间不想拉 做了几天T又有何用。割了。就算后面拉也不关我事,消耗时间对于短线就是亏损。
3. 美锦早盘冲高回落,不强不弱,分时拐头就出了。
4. 九安 ,可以不用走那么快,计划中就算今天要了结,后面的涨停根本没想到,交易计划下来就执行,有点可惜但做的对。

最近涨停过的热门票深水低吸效果不错,早盘卖了九安就去京城股份分时上拐就上了。
博云新材也是-7的位置吸,阳光没把握-8吸,璞泰来-7,科沃斯-6.

今天基本做的都是超跌博反弹。

对于明日的计划,如果璞泰莱不强就走,科沃斯没把握看情况,没有超预期开盘就割了。
博云新材预期明日高开格局一下。京城股份明天如果大幅低开或者高开冲涨我会加多半仓。平开没有强力上攻我就走。
大概是这样的想法,大盘变来变去 个股时强时弱。一定要有自己的预期,没有预期就会被牵着鼻子。
阿拉睡觉

21-12-13 15:21

0
@金沙古酒  谢谢兄弟吉言 共同进步
金沙古酒

21-12-11 18:19

0
看好老兄!我会持续关注你的!祝你资金更上一层楼!
阿拉睡觉

21-12-10 15:12

2
xx三安,一个反弹都没有。温水煮青蛙傻傻得被煮到血亏 。竞价当时不及预期核按钮,又撤回了。蜜汁操作。
1.美锦博反弹失败
2.九安今天高位清仓,水下接回一半,周一就不玩了,算是锁定利润。
3.大金又继续耗着一天 ,庄太狗,这个票心累。也是太粘,来回震荡消磨精力时间。
4.济南高新半路博涨停,冲不上去。周一看下怎么演

最近得节奏真是又慢又臭,玩了个寂寞。

阿拉睡觉

21-12-09 16:44

1
亏手续费的一天咯
1.九安洗盘洗的厉害,明天不行就走了。
2.大金我情绪了,本来大金他要洗 我平盘走也行,杠上了,继续做T,真是无语尾盘继续拉,又跳水。好好拉升让我几个点走人别折腾。
3.李子园北京科锐今天没上冲动能,平盘走了。

4.打板三安,朗姿,三安预期不高,朗姿关注下医美被打压挺久的 看下这次能不能和白酒一样爆发。

感觉是踏空的一天,但是炸板是真的多,最近深水低吸热门标的确实好做,就看胆子大不大。

阿拉睡觉

21-12-08 16:18

0
今天大家都赚钱吧?市场这么火爆,各种深水翻红。
1.镇洋了结 卖在低点,分时还没拐头就出了,主要是竞价各种高位和前几天的热票全被闷杀,镇洋高开2个多点
拉到4个点就预先核按钮了。留下没有格局的泪水。不过明天周四,不是很看好也没啥可惜的。

2.大金继续倒T,早上做了2个多点的T,下午一直预留仓位准备如果能上板就加仓。迟迟没有动静,
转身打了北京科锐

3.天齐没啥好说的,昨天只求把仓位打满 有赚就走 资金流动到更活跃的票种

4.九安本来-7要下手,分时看着太弱,等下开始往上拉才下手错失良机,尾盘抢筹 周四看看能不能反包。

5.李子园 ,盘中白酒发疯,岩石股份五点打了限价单,后面还是撤单了,转身打 近期低位的李子园。

最近思想反反复复 有错有对,不过今天比较满意自己 稍微控制住心情,打板没有特别看好的不做,没有特别大把握的不要。
踏空不害怕 怕的是亏钱。所以今天错失很多机会。 盘中搞笑的各种纠结,看长做短,垃圾不要追。疯狂抑制住自己的情绪,
看长做短 确实是有用的,起码可以规避掉垃圾票。垃圾票可以上天 也可以下地狱。

选票还是自身比较差的一部分,选票也是防守重要的一部分,选好票 就算不涨停 跳水也跳不多,隔日小亏走人,选到自己看不懂的垃圾票,封不住就要面十几点。所以宁愿踏空,也要等机会击中红
阿拉睡觉

21-12-07 15:17

1
镇洋卖出后重新拉回  做了个无效T。后面涨停,超预期。
  大金重工今天开盘后极速下杀,没有卖出是反而做了个正T 虽然结果是正向的 T了2个点, 但是我还是做错了。没有交易自己的计划 反而加仓打T,犯了大忌。
  交易克服的过程就算这么难,你知道却做不到。 面对快速变化的盘面 胡乱操作,亏损加剧。
  中远海特没啥说 上涨无望 平盘走的。

  今天-8买了天齐 抢个先手 明天反弹就走。打个安全仓位,要求不高。总体今日打板的话炸板率挺高,所以没有去追涨。

阿拉睡觉

21-12-06 16:01

1
西陇一役,爆亏认怂出场。
通用自己的问题,没有涨停股性还冒险去扫板 今天平板出了。
今天2%的时候追镇洋发展,下午涨停时感觉抛压很轻,高看一眼。
大金重工又是模式外  yy反弹买了一个仓位。下午杀到跌停位置又爆拉,妖得很,没格局的我 明日计划早点卖出
中远海特,杂毛。无话可说,今天买的依旧很乱,虽然红了 ,节奏全无。今晚复盘后继续调整 找回节奏
阿拉睡觉

21-12-06 15:55

0
@金沙古酒 我不是大佬 只是记录一下交易路上遇到的问题,我手法很多问题,怕误了朋友
金沙古酒

21-12-05 00:10

0
大佬,可以和你交流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