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25日开始,30万实盘,记录自己,不行也得行。

21-11-25 18:05 3075次浏览
阿拉睡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说经历吧,本行做电商行业,自从去年接触了股票,就像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这一年多来被虐到不行。大账号千万市值做长期投资,亏损状态。但我可能真的很喜欢做交易,所以开了个30万的号做短线记录实盘,分仓交易,追求复利。望伟大的淘股吧能见证我的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拉睡觉

21-12-16 21:24

0
最近一直在调整,昨晚盘前计划低吸美盛,福然徳十几厘米的大肉的,因为机会稍纵即逝,票没卖出,没仓位下手。把仓位整理干净,重新出发。
看下能不能控制出手次数。
最近很乱。前后不一。
阿拉睡觉

21-12-15 15:49

2
早盘笑嘻嘻,中午mmp,下午亏出屎来了!!!
高位的妖股今天终于爆了,打板的朋友估计更加惨烈烈。
昨天几只全部开盘没多久就割了。
昨晚盘前计划 ,基本执行到位。
早盘标的:
1.国机-4%吸,早盘最低点,一度翻红到位。然后一泄千里。
2.长春一东-5吸,早盘最低点,全天水下横盘。
3.罗曼股份,-5%吸,一度拉升至涨停,而后收盘爆泄到-2%,来回跳水12%, 盘中富贵。
今天早盘以为梦幻开局,低吸三只翻红,两只大肉。计划中的单子没啥好说的,明天看下能不能修复。

阿拉睡觉

21-12-14 18:30

0
@金沙古酒  好好消化金沙兄弟的经验,我们继续战斗!
金沙古酒

21-12-14 18:05

0
持续回撤或者最近操作状态不好的时候,就需要给自己多打气,调整心态,重新再来,一定要自信,一定要严格执行,没有合适标的,绝不出手。有的时候,学会欣赏龙头股,哪怕自己没买,或者错失,我们也要学会欣赏,为别人喝彩!
金沙古酒

21-12-14 18:03

0
老哥过奖。临选在尾盘买进才能有效控制回撤,在大盘不稳的情况下,跳水是控制不住的,回撤也无从谈起,除非特别有信心,或者个股盘面很稳。控制回撤一定要严格,该止损就止损,绝不恋战,哪怕错失这次机会也无怨无悔。止损大致可以从三个方面来制定,一般止损,就是到了自己的止损点就止损,还有一种就是根据操作个股的历史形态来制定,比如个股喜欢先跌后拉,而且跌得比较深,可能两三个点左右,那我们可以把止损位再拉长一点,最后一种就是低开,低开超过止损位,可以往后再拉一个点或者半个点的止损,或者分步止损,离止损位差半个点,就出一半。
  仓位太分散攻击就无从谈起,效果甚微,最有效的止损系统是自己可以随时止损,那就是尾盘买进,第二天主动权就在自己手里。
阿拉睡觉

21-12-14 17:46

0
@金沙古酒 金沙兄弟说的是,我太刻意控制回撤以至于丢失很多机会,月初3天回撤太多,现在分的仓位有点散,能守不能攻。为了打满资金使用率几乎有一半是盘中临选,临多败少胜。确实应该调整
金沙古酒

21-12-14 17:30

0
小弟觉得老哥操作标的太多,目标太多导致不够专注。建议2只左右为宜,精挑细选,没有合适的就选择空仓等待机会。选好板块也很重要,选热点板块跟随市场情绪,这样要稳妥一点。比如,最近的汽配,还有元宇宙等等。有的时候需要提前选定第二天的操作目标,然后盘中观察,看是否符合预期。其他个股就随缘
阿拉睡觉

21-12-14 16:11

0
玩了个寂寞,昨天的全部开盘不如预期,执行的还可以。
科沃斯竞价按了,璞泰来开盘冲不上去弱无力按了,博云昨天-7吸得,开盘都没占到便宜,无语,割得有点疼/
1.京城股份按照昨天计划大幅低开加仓,但是哎,怎么说,虽然结果是大肉,但是该走仓位还得走。
2.江淮渣男是最不应该碰的,前几天就告诉自己新能源暂时不要碰,昨天璞泰莱试错后今天咋又上了,吃了个跌停,这个亏认了自己得问题,明天割肉。
3.天音临盘选的,博反弹 ,估计和博云一样,低吸痛点在于,小幅度跌幅的利润低/风险大,大幅度跌幅的就算当日有盈利,上攻不强势隔日还是占不到便宜。所以以后tmd不是近期涨停吊炸天的都不要去吸。
4.味知香,破前日高点上的。

感觉问题在于我的买点太多了,半路,低吸,深度炸弹,涨停板。但是每一个都不精。下面可能放弃半路和低吸,只做深水炸弹和打板。

阿拉睡觉

21-12-14 11:02

0
面壁思过去,如昨天计划开盘大幅低开直接加多半仓,但是不如意来回反复就在震荡中卖了半仓,拉高又卖了半仓,只剩下一半。额,好像又没做错,那能怎么办?对还是错了???我迷糊了
阿拉睡觉

21-12-13 15:53

1
京城股份博云新材昨晚复盘提前加自选得。其他票都是临时选得。复盘中把票提前锁定好效果好很多。盘中犹犹豫豫或者一时无脑上大多数只有被挨打的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