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4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1-11-16 16:18

42
一点也不复杂,盘面告诉我们的是大家的预期,然后如果符合预期是什么操作策略,超预期是什么操作策略,盘前都可以想出来;[淘股吧]
超短本质上就是做跟随,超短本质上是弱者思维,就是跟随强者,顺流而下是强,逆水行舟也是强;逆水行舟大都对应的是超预期,而做超预期的基础是搞明白大家预期的是什么,如果这都没搞明白,怎么做超预期
万狮虎

21-11-03 15:15

42
打板中天科技,烂了一天也没封住,蛋疼,不过尾盘集合有资金抢,感觉大成交量个股明天到不能被深核吧?;昨天下午万狮虎几乎最低点区域搞了海员辅材,关注的逻辑很简单,就是前面这个票每次大阴线隔日都反包上板,已经连续两次了,所以昨天看又大阴就关注了它,不过今天上午冲高的时候成功卖飞;指数下午探底回升,伴随着情绪下午其实是一个向上走的路径,总体感觉问题不大,今天亏钱效应主要集中在高标上,补跌的比较厉害,其它方向多少都有些修复~空间板昨天吃不准,今天又一次风骚回手陶成功,分时来看这票持股角度不是太好拿捏,但连续两天真是骚气四射~[淘股吧]
 
万狮虎

21-11-11 15:44

41
指数:昨天下影明显,短期底部,今天向上,没问题[淘股吧]
情绪:昨天强于指数,今天正常是走修复路线,没问题
作业:金元股份弱转强先上板,应该打板,被堵;
两个空间板都看断板,保守了,创业板这个断了正常毕竟涉及停牌的问题,主板这个高度其实不高,情绪向上断不了
临盘宁波方正打板,被堵;宁波方正分时不扫的话基本是进不去的;机器人速度太厉害,

宁波精达,开盘就被金元卡了,不过杀跌不用着急走,看情绪向上的话,即使被卡了也会有波冲高,冲高取关了

下午盘面有个风险信号,清水源跌停,这个是创业板的灵魂古,明天总体预期是强分歧,关注的话考虑低吸调整了几天的电力古;

 
万狮虎

21-11-16 16:23

40
我说了弱转强只是模式,模式的意义在于不断复制后带来复利的收益,靠的是累积而不是单笔的盈亏,超短操作要允许模式内的亏损,如果长期坚持模式内然后亏钱,那说明模式有问题;至于单笔的盈亏不在模式对错的考虑范畴之内;一个超短模式,胜率怎么可能是百分百;
万狮虎

21-11-03 21:37

40
复盘完成,今天下午伴随着指数的反弹,市场情绪其实也在往上走,总体明天个人偏乐观一点,因为指数这里我偏多,其实中午就说了,感觉是个短底,今天连板个数3个,总体也是个冰的状态,明天总体个人对指数跟市场情绪看向上修复
万狮虎

21-11-19 15:49

39
小资金阶段多去学跟借鉴已经走出来的前辈的方法论很重要,千万别没事啥都看,看的东西太杂乱也消化不了,而且少听账户没钱的人瞎咧咧,越说的头头是到的越容易把你带沟里去 ,,,,
万狮虎

21-12-09 15:32

38
最近看淘股吧一个热帖,深感人性的光辉与丑陋
网络里的人性跟人品彰显的淋漓尽致~
交易,还是要做独行侠~
万狮虎

21-12-07 15:13

38
这两天又一次深刻领悟行情越弱越要敬畏市场,认真搞都险象环生,瞎搞必死~[淘股吧]
表用那些战无不胜的股神来反驳我,银河系都是他们的了,我不行~
 
万狮虎

21-11-17 20:24

38
那个点我觉得更适合铺大仓位进去,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理解的进场点,关键自己感觉舒适就好[淘股吧]
一般来说强趋势古第一次非爆量大实体光脚阴线当天尾盘都是一个很好的进场点,主板爱康科技9.1日也是类似的图,但注意下这个阴线不能是跌停板,跌停板意味着有想出来的出不来,所以成交量上不是真实的买卖意愿的成交量,所以这种票一般都是尾盘买,什么都看的比较清楚
万狮虎

21-11-17 17:34

38
我研究了半天这轮元宇宙炒作,我觉得还没走完,因为炒个这么久现在就没有一致过,行情炒作都是在高潮中降温死亡,这个元宇宙是分歧中一直在震荡向上走,这个大家看板块指数很清晰,而且板块到现在没有明确的龙头。
今天赛道反扑,但指数这个成交量我觉得支持不了持续性,赛道如果明天分歧的话,大家看好元宇宙能勃起一回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