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3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1-11-05 16:08

49
周6淘股吧会对本人的笔名进行修改就无法登录账号了,周日再来本人笔名就是万狮虎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淘股吧让我改名~
万狮虎

21-11-01 12:16

49
盘面注意一个信号,过去一个多月市场修复日或者高潮日隔日几乎清一色都是接强列分歧,
上周五市场指数共振情绪修复后,今天市场上午总体走的是局部弱分歧,局部强化的路线,从整体市场强度来说市场的信号是情绪在转暖;
万狮虎

21-11-17 20:36

48
今天市场高低切,但是市场总体情绪良好,历次高低切大都是情绪古剧烈分歧,今天这边并没有出现这种现象,情绪古也算是平稳度过,这里算是一个略超预期的表现,之所以不是超预期,主要还是户光没红盘过, 300199 大银棒这两点是扣分项;[淘股吧]
正常明天我个人认为赛道古是要分歧的,尾盘爱康横店东磁跑单是持筹者的一个预期,更多的我认为分歧还是大盘的量能支持不了老赛道这么大体量,情绪古今天表现略超预期,所以我认为情绪这边明天会获得回流支持,汽车OR元宇宙?;虽然我对源于周这个方向也没搞太明白,但个人大体方向上的思路明天的就是这样;
万狮虎

21-11-18 15:24

47
昨天大的方向我想错了,我的想法是回流汽车或者元宇宙,所以实际操作也是按照这个思路去做[淘股吧]
早上起来看到昨晚一个社评,我理解是偏空,所以主观上就计划早盘放弃源于周,汽车无非就是5333跟5133的选择问题,5133确实吃不准是补涨还是新龙,而且4进5太敏感,所以盘前想了下还是低吸5333稳妥点,早盘开盘直接向下,但看了一分钟觉得有承接,再次杀的时候吸了两口,之后有大幅度冲高,下午回落,总体一般般吧,主要还是今天板块没有获得回流,是龙头也很无奈,这个就是大方向没看对的问题,不过总体早上介入的位置还好,所以收盘来看还是可控,至少有日内肉,尾盘5333也有资金抢筹,明天还是有预期;元宇宙早上大幅度杀跌,中午的时候也比较乱,大家说什么的都有,最搞笑的是还有来骂我的,MMP,我昨天说的也是等中青宝长阴才铺仓位,中午的时候谁知道收盘是不是长阴,我自己想了想又翻了翻以前的趋势牛股的图,本来中午做的计划是中青宝收长阴尾盘铺一些仓,结果下午天下秀直接一个直线板,把板块又带起来不少,很多股票都是下影K了,那我的计划就没法去做,元宇宙真是个迷一样的板块;要出门了,晚点有空再来聊,大家今天咋样
万狮虎

21-11-17 11:02

47
啥叫反核成功我想大家理解不同,如果开盘价是全天最低价那反核成功的例子太多了;
反核成功的定义应该是能让个股产生赚钱效应
这里又涉及到一个如何理解赚钱效应的问题
我对超短赚钱效应的理解是能够让昨天介入的人赚钱才叫产生赚钱效应
今天开盘买了的,今天能卖吗?明天什么情况谁能百分百确定?
赚钱效应一定是确定性的,因为A古T+1的交易制度,今天买的今天卖不了,所以今天的盈亏一定意义上可以体现今天赚钱,但这里并不带来赚钱效应
赚钱效应是一种循环,昨天买了的今天赚钱了,他出来了,又拿钱去买别的强势股,然后别的强势股昨天买的因为新的买盘又赚钱了再去买别的,市场产生了赚钱效应的循环
万狮虎

21-11-04 15:30

47
今天市场应该是个小高潮的局面,指数跟情绪共振向上,空间高度换手达到5板,跟昨天判断的大方向是一致的,短线来说,最近关键还是节奏问题,跌的时候敢买,涨的时候做前排摒弃后排是主要的思路,总体来说11月前4个交易日市场显著比10月好做了,虽然不是全面向上的行情,但是进2退1远比退2进1的大环境好做;昨天连扳方向基本是送分题,能选的只有4板的1218,这种直接分时线低吸就行了,已经是明牌了,因为是高度板,行情看向上的时候无论主动还是被动相对来说都是安全系数比较搞的,特别是昨天其实就3个连扳古了;今天行情小高潮的话,明天行情初步判断是分化局,偏向于弱分化到中等程度分化多一点,具体的还要晚上复盘后再说; 
万狮虎

21-11-16 16:14

46
我们经常说超预期,弱转强之类的东西,这些东西其实都是模式,比较固化,有时候普及多了反而会成为被反向收割的工具;
最近对超预期又进行了一次梳理:
所谓超预期的定义应该是通过已知的盘面分析出市场的预期是什么,然后当市场走势预期相悖的时候就是超预期;超预期的强是买点,反之不买或者是卖点
万狮虎

21-11-10 15:59

46
指数:昨天看震荡向下,结果特么的上午走成大幅度杀跌,年线位置一点抵抗都没有,真搞不懂,好在下午又拉回来不少,短期看指数底部[淘股吧]
情绪:混沌期,来回拉锯,连续弱分歧,今天情绪好于指数;
元宇宙:看不懂,上午指数那么跌走的很强势,下午指数探底回升然后拉跨了?这玩意如果是主线怎么会这么逆指数呢?那可能就不是主线,混沌多轮动,还是得先当轮动来看
汽配,锂电池:看的人少,开始我也不怎么看好,走下来,感觉超预期了;
换手空间板:一年之差,昨天做广东俊牙没做胡光,结果一个天堂一个垃圾,冲高是有,冲的太低,还亏了点走人了;
一字空间板:继续一字,没啥搞头
指数见短底的话,情绪今天表现的又比较主动,加上情绪各种弱分歧了好几天了,明天正常来说是强修复日,指数共振情绪向上,选核心标的弱转强;
昨天个人看好宁波精达,这分歧板分的真够彻底了,下午指数反弹也没啥抛压了,明天看看能不能弱转强了;
万狮虎

21-11-05 15:10

43
今天指数比预期的略弱一点,情绪比预期的略强一点,总体感觉都问题不大,指数今天下来个人感觉也是假摔动作,年线附近最坏也得磨蹭一段时间;情绪角度比较有利于持筹方,各个方向的核心标即使未连扳,都给了大幅度的冲高,,情绪方面大的结构个人认为已经进入上升期,不过路径是进2退1这种路径,所以还是存在一个操作节奏的问题;空间板摸板断板,总体也符合预期;[淘股吧]

今天日内没有太明确的主线,元宇宙,车,风电基本都有所表现,从结果来说,连扳状态前两个差不多,风电分歧略大:
元宇宙4只:佳创视讯美盛文化国光电器易尚展示
新能源车5只:上声电子(叠加次新),模塑科技圣龙股份,德昌股份(叠加次新),香山股份
风电2只:大金重工,宁波动力

昨天盘后比较热门的方向是元宇宙跟风电,个人对元宇宙吃不准,选了个叠加次新的车 605555 德昌,总体今天表现还可以,封板成功,万狮虎关注点是打板;
下周一的情况等周末看完消息面再写;盘后就不写感觉会是怎样的了;11月总体第一周开门红,比10月好做太多了~

万狮虎

21-12-08 16:04

42
看盘要看细节啊,昨天拓新先拉,九安后拉,但一拉就超车拓新了为啥?
只有左侧资金锁筹自己拉才会出现没抛压一下就能上去
拓新为啥那时候拉不过九安,那是右侧在拉,左侧在出造成的
昨天回落接拓新跟接九安分别可大了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