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4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1-12-08 15:23

37
久违的反弹呀,大家都回血了吧~[淘股吧]
接核金叶,完美,核到-5以下都蒙出来了
京城吃不准,弱转强没去,结果氢能爆发了,遗憾错过~
地产不行,低于预期太多,绿电也是,低于预期;
氢能大概率是穿越题材了
九安都看不A,连杀5天,万老师昨天弄的拓新都肉5.6个点了,户光也不错,反弹日,超跌老核心自然要表现表现
九安为啥不行,因为潜伏盘太多,今天算是部分释放了;别说右侧资金多杀多,昨天本来就是左侧潜伏推上去的,看没承接又反手砸盘
知道为啥昨天回落接拓新不能接九安吗?拓新昨天拉伸是右侧资金做的,九安是左侧的,就这区别~ 
 
  
万狮虎

21-11-18 21:01

36
亏钱效应大,大不到退潮,我就定义强分,亏钱效应小,但还是总体是亏钱效应状态就是弱分
赚钱效应大,大不到涨潮就是强一致或者叫强修复,赚钱效应小但总体还有赚钱效应就是弱一致或者弱修复
这些词都是我几年前发明的,现在几乎所有老师说情绪就是这些词了,但不知道跟我定性的是否一样,我自己的定性就是上面的那些
万狮虎

21-11-04 15:43

36
前天跟昨天市场环境不好的时候1218基本上是一个古对抗市场的负反馈,今天市场转暖稍微上板慢点而已,谈不上蹭吧
打仗的时候,逆境的时候元帅身先士卒做出表率,顺风局的时候兄弟们先上我殿后,逻辑上没啥大问题;
万狮虎

21-11-18 20:03

35
不算,因为它中间有三天收盘都在10均之下了,所以起涨点应该是1029日那天,所以涨幅不够;[淘股吧]
一般来说趋势古连续三日跌破10均我就视为趋势终止,要从新算趋势起点了;
其实一定意义上这句话包含了一些怎么卖的原理,比如一个趋势古,你介入进去博弈的就是趋势延续,趋势延续如果定义为不跌破10均,那如果连续三天都收在10均之下就是卖点了,因为按照定义它这段趋势结束了,再起来,那是新的趋势了;比如石大胜华,716介入,720就走了,当然走是肉走的,后面平台后又启动一波,那跟我这模式无关,模式就是客观的,看着图的左边,人人都是股神,一个模式总体能在看不到右边的时候保持胜率跟风暴比就可以长期去做,然后靠时间跟复利去积累
万狮虎

21-11-09 15:29

35
今天真是各种轮动啊,看下来,汽配方向比较强,换手空间板跌停,风电修复力度也一般,1218开盘不向上走,均线反弹分批清了,都看闽东电力那图就走不出来闽东电力,中午看没三板,下午弄了一点3386,果然是个庄股,不过总算封住了~元宇宙分化的厉害,有炸板的,有大涨的,有跌停的,这个方向要沉淀下还会再来一波我感觉~大家今天咋样[淘股吧]
万狮虎

21-11-02 15:13

35
总体昨天思路没啥大问题,今天上午是不能接力的,等下午再说;大金昨天断板,但这个古昨天就说了,大概率没走完,今天冲高回落,成交量锁定的依然不错,后面慢慢等5日线上来转趋势的走法概率较大;2815热度很低昨天,但是全天走下来是昨天3板古里最强势的,昨天盘中低吸了个合盛硅业(盘中更新的所以盘前没有这个标)今天居然挺抗。[淘股吧]
今天下午万狮虎看连扳太拉跨,就一个独三板不太想打,又低吸了个小票收工;如果2815尾盘能上板估计会打回来,可惜等到最后也没上;
总体来说,今天市场属于强分化状态,情绪古,连扳古,趋势古都是强分,短线角度,收盘后个人的初步感觉明天会是一个窄幅波动的情绪结构,局部修复,局部释放亏钱效应,可以考虑下一些核心方向的早盘吸核与强势股反包上板打板这两个思路;

 
万狮虎

21-11-18 19:39

34
怎么买教你了,还得教你怎么卖啊;真的是.......
你自己看看那些成功的例子,是不是都有一个特点就是第二天基本不会破前一天阴线的底部,即使破了也是微微破一点点,而且总体有一定的涨幅,怎么也得3-5个点吧;你说这个第二天走势明显软,那你尾盘离场就行了;
你自己要是看上百个这种图你就知道怎么买怎么卖了,别老没事举个反例啥的,今天我是心情好,多说两句,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直接就告诉你要允许模式内失败了
万狮虎

21-12-07 18:46

33
情绪总体在下降期的时候,绝对的高位古空间板,一般分歧了市场就接不住,而且它的前任中锐股份负反馈严重;[淘股吧]
万里是在中锐当空间板的时候达芬奇,隔日弱转强,自己的大分歧是今天
京城是在万里当空间板的达芬奇日达芬奇
市场就是在不断的复制黏贴;
有意思吧
万狮虎

21-11-29 18:20

33
指数问题不大,外围刺激了个低开,情绪还好,早盘有个恐慌低开,然后该咋走咋走,总体今天算符合预期,情绪比我预计的好一些
万狮虎

21-11-18 19:54

33
模式构建上,有一种卖法是用来过滤优秀基因模式的
就是头天买,第二天开始哪天尾盘不涨停那天尾盘无条件卖出,这样如果统计出来的胜率都很高的话就说明这是个非常优秀的模式,因为压根就不用思考怎么卖,只要买对了就可以了;
我说的这个方法是我构建模式最开始都要做的一个工作,以此初步判定下模式本身是否有优质基因,其实你们每个人的核心模式都可以用上述方法去过滤下看看是不是优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