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822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活着很失败

21-12-09 10:03

0
老师,接力个股走独立属性,不参与分类竞争怎么理解
Desmond123

21-12-09 09:58

0
万师,京城盘口怎么看,感觉弱中又有力,还是不想出
xingye817

21-12-09 09:16

0
谢谢万师,一句话点醒了我。希望自己可以突破进阶。
祝万师傅股市账户节节攀升
jinggu

21-12-09 08:50

0
京城股份今天墓碑k吗?
专做反包

21-12-09 08:20

0
万老师早
小刘子

21-12-09 07:23

0
酒都喝了好几天了。药是一点都不起啊。
风中摇曳22

21-12-09 07:03

0
万师傅 早上好 我总有一事不明白,望解惑。您说的情绪二冰后修复,进入混沌,退潮末期。但是退潮应该没这么快就结束啊,九安才挂了没几天啊。这万里高度六报显然不是冰点啊,退潮不应该是高度一浪比一浪低的吗。
蛟龙在天

21-12-09 00:11

0
@万狮虎  京城我二板接力的,4板加仓,5板做题加仓,6板看到氢能小弟集体助攻就没动,不知道后面还有没高度。
一股超人

21-12-08 23:45

0
这明显放量了,还想起万事
俗寺

21-12-08 23:44

0
提这种问题是真的不尊重人,宁愿问别人也不愿意自己翻回去再看一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