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82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ero4

21-12-08 23:38

0
万师傅,为何就断定昨天是左侧资金自己锁仓自己拉的?不能是左侧锁仓,右侧资金追的不行?毕竟场外右侧资金看拓新在拉,追这几天的龙头九安这做法也合理,望能解惑!
Ethan2020

21-12-08 23:36

1
如果有买点,那也应该是上午十点十三分的那次回封,这次回封前不管是量还是时间都很好。今天情绪修复,指数大涨,同板块的京城也封死,这种情况下亿利洁能下午就不应该开板,开板就意味着弱了。本来今天封板量就不如昨天,一旦开板量大概率就收不住了。
Ethan2020

21-12-08 23:32

0
抱歉万师,搞错了,我拿去跟10月26号的量作比较了
zero4

21-12-08 23:29

0
万师傅这几句感觉有黄金,但自己搞不明白。昨天九安拉起来被左侧埋伏资金砸盘了,今天昨天拉伸的右侧资金又割肉了。岂不是说明现在九安自自己没有埋伏盘,现在更应该买9安?
杏仁桉

21-12-08 23:15

0
@万狮虎 这票今儿打板是给赵老哥送钱去了
康波承运

21-12-08 22:56

0
万老师,跃岭股份怎么看?谢谢!
道骨僊風

21-12-08 22:55

0
那叫分歧转一致!
绝望的战神

21-12-08 22:53

0
绝望的战神

21-12-08 22:52

0
优秀的气质需要理由,差的就一大堆了!
少耍酒疯女人

21-12-08 22:51

0
这个药上市 明天拓新20厘米一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