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822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文师

21-12-09 10:59

0
@万狮虎 万老师 外资有点不讲武德啊
万狮虎

21-12-09 10:58

5
年底了,基金老爷们要开始发力冲排名了
去年12月不是也猛炒酒嘛
万狮虎

21-12-09 10:57

5
我这么有格局的左侧资金是不会砸小叶子的
MRFANG

21-12-09 10:54

0
小叶子被左侧资金定点砸盘
豫南孤狼

21-12-09 10:53

0
@万狮虎  感觉最近市场的重心从成长股转向消费股了  所以北向才会买这么多的他们最喜欢的消费股
Desmond123

21-12-09 10:51

0
疯狂买消费,茅指数上天
funvers

21-12-09 10:49

0
大盘这个月上3700吗?竟然没赚钱。
万狮虎

21-12-09 10:44

3
北向最近有点猛 ,天天这么买
万狮虎

21-12-09 10:38

7
小叶子有点倔强,有点顽强~
这个图昨天成黄金坑了
万狮虎

21-12-09 10:37

15
拓新我红盘减仓了,因为公开区说过怎么买这个票,所以走的时候上来再说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