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81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做反包

21-12-09 11:16

0
我今天在沪光 ,等一个万狮虎。
骑马的卢员外

21-12-09 11:13

0
基金仓位不是都在新能源赛道吗?
奇仁

21-12-09 11:11

0
万狮虎 沪光 昨日算是触发性张扬线吗?
麦兜猪

21-12-09 11:11

0
我开盘拉高四个点跑了 没格局 像万老师学
不是搭楼的

21-12-09 11:07

0
中锐股份好像比小叶子还猛,这俩要分谁主谁次吗?
TgbTX

21-12-09 11:07

0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上涨,外资首选肯定是核心资产了,各种茅了。。。
一起泡茶777

21-12-09 11:07

0
万老师怎么不开一个12月的交流贴啊
专做反包

21-12-09 11:06

0
我想砸 但我没有筹码  前天跌停 了 ,没进 不跌停就去了
割鸡狗韭菜

21-12-09 11:03

0
@万狮虎  想搞点中国重汽,兄说有趋势么?涨停价止损,合理不?谢谢
久道尔

21-12-09 11:02

0
启明信息上涨逻辑是不是和陕西金叶的上涨逻辑相似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