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81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1-11-17 19:51

5
没超过10.22日不算爆量,11.11那天才是爆量大阴
万狮虎

21-11-17 17:59

5
这玩意现在龙头都没有,中军有啥用?先有国才有家
万狮虎

21-11-16 16:01

5
相辅相成,户光强或者宝影强明天都是超预期
万狮虎

21-11-10 16:00

5
没有,元宇宙太迷幻了,下午指数起来反而感觉不行了,这个易尚展示虽然封了,但感觉也很吃力,
万狮虎

21-11-05 12:43

5
总体市场上午类似弱分化的状态,各个板块核心标都有溢价与冲高动作,所以先手优势还是比较大,上午个人打了一个板,大家咋样
万狮虎

21-11-03 16:39

5
万狮虎

21-11-02 15:23

5
说不好,你问的这块我没太多经验,否则我就可以做一个尾盘买股的策略出来了,,,
2815断板走,连扳留,昨天是我的计划;
从今天全天走势来说,2815还是非常强势,只是最终没封板,尾盘集合没有抢筹,所以明天是包还是按我也说不好
万狮虎

21-12-10 15:36

4
嗯,是的
万狮虎

21-12-09 17:19

4
在我体系里算啊,穿越
万狮虎

21-12-09 16:15

4
厉害了我的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