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没超过10.22日不算爆量,11.11那天才是爆量大阴
5
这玩意现在龙头都没有,中军有啥用?先有国才有家
5
相辅相成,户光强或者宝影强明天都是超预期
5
没有,
元宇宙太迷幻了,下午指数起来反而感觉不行了,这个
易尚展示虽然封了,但感觉也很吃力,
5
总体市场上午类似弱分化的状态,各个板块核心标都有溢价与冲高动作,所以先手优势还是比较大,上午个人打了一个板,大家咋样
5
赞
5
说不好,你问的这块我没太多经验,否则我就可以做一个尾盘买股的策略出来了,,,
2815断板走,连扳留,昨天是我的计划;
从今天全天走势来说,2815还是非常强势,只是最终没封板,尾盘集合没有抢筹,所以明天是包还是按我也说不好
4
嗯,是的
4
在我体系里算啊,穿越
4
厉害了我的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