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81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1-11-19 16:02

5
趋势我现在也是摸着石头过河,毕竟做板做XI惯了,有些方法论上的东西,但是也不算成熟[淘股吧]
但基于趋势古如何持股的问题,我觉得左侧是很难做的,多做右侧,10均不破,趋势完好就多拿着;
怎么介入的问题是另外一个问题,这个我不好公开去讲,因为也不是个非常成熟的模式
万狮虎

21-11-19 12:25

5
我也不知道啊,我都没有做到它,,,,
万狮虎

21-11-19 11:09

5
理论上排撤这种规则允许的事情是没问题的,
但是如果单子大又太频繁有可能会接到电话,,,为什么你懂的,
现在机器人厉害的很,排撤的速度块的吓死你,也不知道会不会管一管这些家伙
万狮虎

21-11-19 10:16

5
不弱也不强,市场目前就是个轮动局面,比较适合做强势股低吸或者做低位板这两种策略
万狮虎

21-11-18 19:56

5
咋了,你不喜欢吗?那我下次还是搞个门槛的好额,毕竟模式都是我自己发现的
万狮虎

21-11-18 17:38

5
哈哈,好的,下次对你收个费
万狮虎

21-11-18 17:23

5
看盘口啊,明显早盘下杀是有抵抗的啊,这个看头一分钟很清楚啊
万狮虎

21-11-18 17:00

5
不属于;之前那波0901日才是,你得先有涨幅才算强势股吧,涨幅从启动日开始怎么也得来个一倍左右的吧
万狮虎

21-11-18 16:49

5
年初那波最后那个分歧K理论上我是要买的,因为当时它是稀土龙头,稀土当天大分歧,符合分歧日买龙,盘面它也是反复烂板,换别的票肯定买了,结果是它,顺利躲过一劫;第二天它直接按一字跌停把整个板块都带跨了
万狮虎

21-11-18 11:46

5
这个消息昨晚11点左右就发布了,今天上午是各个媒体转载,我是今早看到的,第一手发布的时间今天盘前都能看到;
老师们也真可以,炒股都不看消息面的变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