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82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1-12-08 22:48

4
不算
万狮虎

21-12-08 22:09

4
断板日
万狮虎

21-12-08 21:54

4
看了,中性吧
万狮虎

21-12-08 21:18

4
传说中的大力出奇迹吗
万狮虎

21-12-08 20:54

4
是的
万狮虎

21-12-08 20:54

4
潜伏盘少
盒子味韭菜

21-12-08 16:12

4
就喜欢万师傅赚钱后心情好来多讲几句;
希望万师傅天天涨停板,天天讲不停!
我今天水下接了拓新,就是思考了昨天万师傅讲的,11点多买,下午就拉,当时感慨万师傅真乃神人也!
万狮虎

21-12-08 15:54

4
筹码换了一遍,明天还能涨停才是牛;
要学华塑那就是渣渣
万狮虎

21-12-08 15:27

4
很容易统计出来的啊,这个模式是我风暴比最高的模式之一了,就是信号点不是很频繁,每天收盘10秒看下数据不就行了,
万狮虎

21-12-07 21:28

4
不晓得,我是不去做元宇宙
不关注,没有伤害
炒了那么久,最终高度主板4板,创业板2板;
没有高度,只有宽度,适合低位选手,不适合接力选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