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不算
4
断板日
4
看了,中性吧
4
传说中的大力出奇迹吗
4
是的
4
潜伏盘少
4
就喜欢万师傅赚钱后心情好来多讲几句;
希望万师傅天天涨停板,天天讲不停!
我今天水下接了拓新,就是思考了昨天万师傅讲的,11点多买,下午就拉,当时感慨万师傅真乃神人也!
4
筹码换了一遍,明天还能涨停才是牛;
要学华塑那就是渣渣
4
很容易统计出来的啊,这个模式是我风暴比最高的模式之一了,就是信号点不是很频繁,每天收盘10秒看下数据不就行了,
4
不晓得,我是不去做
元宇宙了
不关注,没有伤害
炒了那么久,最终高度主板4板,创业板2板;
没有高度,只有宽度,适合低位选手,不适合接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