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80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1-11-04 21:26

6
这问题一两句话说不清楚,主要会看核心古状态跟市场全局的状态推演
万狮虎

21-11-03 21:59

6
预判情绪转折的时候
万狮虎

21-11-02 17:09

6
兄弟们明天怎么看?
万狮虎

21-12-10 17:01

5
炒股不要因为持筹就YY,之前都打出来10+3的高度,还要配合吸筹,想多了吧
万狮虎

21-12-10 15:48

5
行情初始力度越大,后面的行情越值得期待~
万狮虎

21-12-09 18:11

5
我布什么道,我这种渣渣还在自我努力奋斗呢
万狮虎

21-12-09 16:31

5
看不懂,所以我放弃~
jin
万狮虎

21-12-09 16:07

5
不是,那个帖子我没有看过,我是一直看车神的帖子就是BIKE770
万狮虎

21-12-09 10:58

5
年底了,基金老爷们要开始发力冲排名了
去年12月不是也猛炒酒嘛
万狮虎

21-12-09 10:57

5
我这么有格局的左侧资金是不会砸小叶子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