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这问题一两句话说不清楚,主要会看核心古状态跟市场全局的状态推演
6
预判情绪转折的时候
6
兄弟们明天怎么看?
5
炒股不要因为持筹就YY,之前都打出来10+3的高度,还要配合吸筹,想多了吧
5
行情初始力度越大,后面的行情越值得期待~
5
我布什么道,我这种渣渣还在自我努力奋斗呢
5
看不懂,所以我放弃~
jin
5
不是,那个帖子我没有看过,我是一直看车神的帖子就是BIKE770
5
年底了,基金老爷们要开始发力冲排名了
去年12月不是也猛炒酒嘛
5
我这么有格局的左侧资金是不会砸小叶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