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大家晚上好,周末都干啥了?
6
应该今天不回接,下周初如果走调整路线会考虑再回去,或者如果不调整走强势路线能上板我也会打它的板,目前来说这个状态不好判断它的隔日方向,跟昨天不一样,昨天早盘敢接是觉得向上相对比较确定,盘口下砸的承接性是比较连贯的
6
算啊,但是咱俩视角不同 ,我觉得这个是因为要迎接龙头出狱拉的啊,更偏次新,所以还是龙头那条线里的东东,今天持币不适合追高啊,你低吸的话是好操作~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6
秀今天过小平台,不过今天它板也没啥超预期,昨天那个直线板理论上是超预期的买点,但是那个分时正好跟我一个坚决不做的分时一样,所以即使看到我也不会打;
6
今天尾盘符合模式
6
我前几个月有一些私人事情一直在处理,之后大概9月左右把,算是处理完了,
差不多9-10月就比较认真的想好好再弄下股票的事情了,但是你懂的,那个阶段的行情完全没法做啊,所以也就顺势不太活跃了
6
y压根也不是
中青宝的资金急,是
天下秀拉出直线板后,它肯定要向上拉啊,否则它不就成垃圾古了;
6
今天市场赚钱效应的方向在老赛道超跌
6
有的问题万狮虎回复过的就不重复回复啦,有空可以翻翻前两天的回复,多谢大家。
6
目前还是结构行情,成交量很多是量化资金弄出来的所以有点失真,目前的资金只能聚焦,无法发动全局,所以有的跌跌不休,有的涨涨不停